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600公里纯电车推荐,缓解里程焦虑,同时还很实用!

2020年04月22日 10:56:07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续航超600公里纯电车推荐,缓解里程焦虑,同时还很实用!

现如今纯电动车型也慢慢的成为了主流车型品类之一,越来越多的车企在纯电车型打造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而按照目前的标准,续航里程可以说是衡量一台电动车的重要指标。而今天我们要给大家带来的这几款车型,是几款续航表现超过600公里纯电动SUV车型,可以说每一款都值得你选择。

特斯拉国产长续航Model 3

第一款要说的车型就是特斯拉国产长续航Model 3,这款车型的外观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国产版本的车型和进口车型基本上是差不多的,并且取消了中网的设计,特斯拉的汽车标致印在了引擎盖的中央,两侧的大灯组使用圆润的三角形,而下侧小尺寸的进气口和两侧雾灯部分相互联通,整体造型看起来还是非常完整的。

内饰方面来说这款车型也贯穿了特斯拉的设计思路,内部只有一款15英寸的大屏幕,整体的感觉简洁明了但是却充满科技感。而续航表现方面来说,這款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在668km。

广汽Aion LX

广汽Aion LX这款车从外观来看的话同样非常的不俗,其整体的设计感比较的抢眼。配备的是当下流行的悬浮样式车顶还有溜背样式的车尾设计搭配,时尚气息十足。尾部采用的是贯穿样式的设计。

内饰来说的话,车内使用的是豪华的黑棕拼色,科技感也很不错。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配备不同的动力系统,其配备150kw的电机。而续航方面,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分别达到了600km和650km。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可以迈进4秒内。

小鹏p7

小鹏p7的外观表现算是国内比较出彩的纯电车的造型,这款车采用四门轿跑的额车身造型,整体的设计气息非常的强烈。而这款车的溜背样式设计以及低矮的车身姿态都显得极具行驶质感。

而动力方面,这款车在前后轴都各搭载了一台电机形成了四驱模式,这款车的最长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06km。

爱驰U5

最后要说的这款车型就是爱驰U5,這款车型从外形方面来看得话,走的是简约的设计风格,前脸是封闭样式的中网设计。这款车使用了一条黑色饰条贯穿左右,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而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所配备的是最大功率在140kw的电机,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3km。并且新车可以加装绿色增程电池包,安装后的续航可以达到623km。这几款车型,你们喜欢哪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