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4.4秒的唐EV,果然很适合家用【试驾视频036】

2020年04月22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一听到比亚迪的4.4秒,我总是会露出会心一笑的表情。

没错,比亚迪新能源的车,百公里加速能力特别强,甚至能秒掉不少入门级跑车。但即便如此,也从来不会有人把比亚迪的车子当作性能车来看待,4.4秒的百公里加速能力更像是买比亚迪后附带的“添头”。尤其是这次我试驾的这台纯电动唐EV,我体验了三次这个加速能力,就跌了将近40km的续航,真的是玩不起。

所以这个加速能力最大的作用就是告诉别人:“我可以”,除了用来回应马路上挑衅你的不良司机,也真就没有什么用处了。

而抛开比亚迪唐EV的狂暴加速能力后,它其实是一辆很舒服很平和的车子。是的,我在试驾完百公里加速4.4秒的唐EV之后,得出的结论就是一辆“很平和的车子”。它的底盘、它的座椅、它的空间,我不得不承认坐在唐EV车内,每一个地方都特别的舒适,整台车的性格其实很适合一家老小满怀喜悦地出门踏个春。

当然,对于比亚迪唐EV我有个更好的建议,那就是买一辆入门版车型,百公里加速虽然慢了4秒,但是便宜了8万,而且因为功率扭矩更小的设定,所以低配车型的续航反而是比高配车型要高出20km,对于一般家庭用车的消费者来说,我觉得比亚迪唐EV的入门版车型就足够用了。

至于这辆比亚迪唐EV的详细体验,就请移步到视频里了解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