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8万起,这款刚刚上市的自主SUV,立马就降7000元!

2020年04月22日 11:05:0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江淮在宣布进入乘用车3.0时代后,首先推出了嘉悦A5车型,全新的造车理念带来的出色设计以及丰富配置,吸引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

江淮在昨日「4月20日」,推出了自己3.0时代的第二款车型—嘉悦X7,指导售价区间定为8.98-11.98万元,共计4款车型。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全系购车现金优惠高达7000元,优惠后售价为8.28-11.28万元。而嘉悦X7让人惊喜的地方并不止这一处,得力于江淮大众的存在,嘉悦X7在生产方面沿用了大众VDA质量认证体系,并将悬挂系统全面对标大众,在产品力方面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嘉悦X7作为江淮3.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在设计上颇下了些功夫,首先外观上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不仅大气时尚,还有着一定的运动感,特别是那张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甚至能看到一丝丝玛莎拉蒂的影子。近年来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也出现在它的身上,上面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兼具了转向灯的功能,而下方则是采用LED光源年的远近一体式前大灯。

嘉悦X7的侧面设计比较简洁,从前车门贯穿到尾灯的腰线,在增强设计感的同时,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视觉观感。

尾部进行了拉高视觉重心的处理,让尾部的运动感得到了加强,双边四出式的尾喉也加强了这一观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嘉悦X7的尾喉实为右侧隐藏式排气,双边四出尾喉仅起装饰作用,但依旧可以说瑕不掩瑜。

嘉悦X7的车身尺寸,与同级对手瑞虎8相比有着不小的优势,其2750mm的轴距使其车内纵向空间就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其拥有的1900mm车身宽度,这就让其空间表现一下便在同级产品中脱颖而出。

而后排座椅放平之后几近全平的状态,也增加了嘉悦X7的空间利用率,整车空间在不错的车身数据支撑下,表现不错。

嘉悦X7在配置上的亮点也非常多,譬如全系都标配了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大屏,中高配车型还内置了江淮最新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匹配科大讯飞智能语音3.5系统,可以实现准确率不错的语音控制。而安全配置方面也全系标配14向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同时也标配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

不难看出,嘉悦X7作为江淮尤为看重的3.0时代第二款车型,无论是在设计、空间、配置还是用料上都有着极大的诚意,但即便如此它也依旧有着4款不同的车型,除去最少人选择的手动入门版,剩下的三款自动档车型中,哪款性价比最高呢?来看看具体标准配置。

指导价为10.98万元的「自动超越型」,比1.5T「自动自由型」指导价仅高出一万元,却多出了8项实用配置,性价比很是不错。虽然最高配可以拥有全液晶仪表盘、360°全景影像、10扬声器等更高级舒适配置,但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这些配置并不属于“刚需”,故「自动超越型」便属于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可以看到,在和同价位的同级对手相比,新上市的嘉悦X7有着不少优势,在配置方面的优势尤其明显,但其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却稍落下风,但其稍强的动力表现却能较好的解释这一切。总而言之,嘉悦X7的产品力与市场中众多年长对手相比,也还是有着一战之力。

作为一款新车,嘉悦X7可谓是诚意满满而来,动力参数不错的同时,还有着较为出色的内外观设计,尤为可贵的是它将很多配置都设置为了标配,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为安全舒适的用车体验。而其上市及全系优惠7000元,更可谓是来势汹汹,将会给紧凑级SUV市场的其他选手带来不小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