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打造,入门即2.0T+8AT,后驱,纯进口仅20多万,你心动了吗?

2020年04月22日 11:13: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物质生活的逐步改善,曾经令人望而却步的跑车也逐渐走入了寻常百姓家,30万左右的预算,已经有不少品质卓越的进口跑车可供选择。

不过,这个价位的跑车几乎屈指可数。 而且,大多数都是硬顶跑车。 换句话说,更像是“换壳子的轿车”。 如果想要一台敞篷跑车的话,这个价位似乎仅有马自达MX-5宝马2系可选。 考虑到马自达较低的品牌认可度和较高的售价,那么,这个价位之中,宝马2系消费者们似乎是最优的选择。

外观造型颇为拉风,内饰设计较为经典

外观方面,宝马2系延续了家族式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带来了满满的运动感。

狭长的大灯造型提升了整车的颜值,而下侧的蜂窝状格栅则衬托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

贯穿式的腰线衬托出了硬朗感,双五幅式的轮毂造型点缀出了几分年轻的气息。 敞篷的设计,更是让这台车的回头率大幅度提升。

尾部方面,”小鸭唇”的造型增加了运动感,单边双出的圆形排气提升了逼格,大面积的塑料护板则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宝马2系采用了比较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黑色配色与软包材质相结合,能够烘托出较强的高级感,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带来了几分科技感,“大鸡腿”式的换挡杆有着其独特的辨识度,而红色的座椅和“丁字”方向盘则提升了车内的驾驶欲望。

选装功能相对较多,操控水平中等偏上

配置方面,宝马2系将全系标配倒车影像、上坡辅助、中控液晶屏幕、语音识别控制系统、LED大灯和自动头灯等功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不过,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主动刹车等富有技术含量的功能全系均为配备,仅支持选装。

底盘方面,宝马2系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与宝马独家的调教相结合,能够带来相对不错的操控性,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

价格优势十分明显,动力性能同级最佳

价格方面,宝马2系的厂商指导价为26.38-33.98万,敞篷版本的售价为30.98-33.98万,对于一台纯进口的豪华品牌跑车来说,这样的价格已经很具有性价比了,相比较于起步价就达30多万的马自达MX5,更是有着较大的优势。

动力方面,宝马2系全系搭载的是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可达27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可知,部分版本仅需7.2秒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5.8L。

结束语:不难发现,宝马2系在跑车领域中的性价比很高,尤其是在30万左右敞篷跑车这个几乎空白的市场,它的出现更像是“独领风骚”,再加上宝马自身的豪华品牌光环和天生就较为优异的操控性,宝马2系当之无愧成为了这个级别的“王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