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月费用2414元,“陆地头等舱”GL8 Avenir养车成本如何?

2020年04月22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别克凭借GL8深耕国内MPV市场多年,打牢市场根基之后,在2020年推出了自家的“陆地头等舱”。深度的本土化研发与优化后彻底地贯彻了Avenir车型的高端化理念。尽管雷克萨斯此前拿出了LM,但是别克也要与其在高端MPV市场一决高下。

2020款别克GL8 Avenir共推出三款配置,售价45.99-52.99万元,三款配置分别为七座亲礼版、六座贤礼版、四座尊礼版。动力系统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可变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237Ps,峰值扭矩350N·m。该发动机同样装备在凯迪拉克CT6、CT5、XT6等多款车型中。

通过全文概要我们可以了解到2020款别克GL8 Avenir的购车、养车信息。由于2020款别克GL8 Avenir 四座尊礼版是其推出的旗舰车型,是别克深耕高端商务MPV市场的拳头产品,所以本文的养车费用以GL8 Avenir 四座尊礼版为基础进行计算。下面就和小智一起来看看这台“陆地头等舱”每月养车费用到底是多少钱。

小智通过国内某汽车询价平台查询得知,目前北京地区GL8 Avenir四座版加价8万元,六座版加价2万元,不过加价是否属实以及具体加价金额还要以当地4S店经销商为准。但是下文我们继续按照原价计算。通过别克官网查询可以肯定的是,别克推出了“悠长贷”的金融购车方案,首付低至20%,提供12-60个月的超长分期还款。

按照别克GL8 2020款 Avenir 四座尊礼版52.99万元的购车款来计算,全款落地的费用为592018元;如果按照“首付20%,12个月分期”的金融方案,开走需要171098元,实际支出总费用为622838元。

目前国内某个询价平台曝出需要加价的信息,如果消息属实,小智推测该现象并不会持续很久,很有可能是GL8 Avenir刚刚上市,目前市场车源短缺导致。另一方面,目前受疫情的影响,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车市萧条,此时别克GL8 Avenir加价销售,别克如同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保养方面,GL8 Avenir的小保养为5000公里或6个月,送两次保养,小保养费用为994元,80000公里更换变速箱油。2020款GL8 Avenir与XT6搭载了同款发动机,参考XT6每5000公里需要加注一瓶燃油添加剂的保养需求,2020款GL8 Avenir同样需要每5000公里加注一瓶燃油添加剂,每瓶单价为202元。最终2020款GL8 Avenir 四座尊礼版前60000公里的保养费用为13733元,折合到每年20000公里的保养费用为4578元。

目前别克GL8 2020款 Avenir 刚刚上市,还没有真实的车主油耗,不过我们可以参考凯迪拉克旗下的中大型SUV——XT6的油耗,两车发动机同系列,动力数据接近、整备质量接近。小智根据国内某油耗统计网站众车主油耗公测显示,XT6的油耗为9.59L/100km,小智以此作为别克GL8 2020款 Avenir的参考油耗。

目前上海地区95#汽油的单价为5.82元/升,别克GL8 2020款 Avenir一年行驶20000公里的油费预计为11163元。

最终按照一年行驶20000公里计算,GL8 2020款 Avenir 艾维亚 四座尊礼版基础养车费用为28965元,折合每月养车费用大约2414元。如果你采用“首付20%,12个月分期”的贷款方案,加上月供37645元,每月需要支出40059元。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更长的分期还款时间来降低每月还款压力。

通过计算可知,GL8 2020款 Avenir 艾维亚 四座尊礼版全款购车落地价格592018元;采用“首付20%,12个月分期”的金融购车方案,落地价格为622838元。至于国内某询价网站所曝出的加价信息,小智认为信息的真伪有待进一步考证,我们需要以当地4S店为准。如果该消息属实,小智认为加价现象并不会持续太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