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推Discovery Sport和Evoque两款插电混动车型!1.5T三缸+驱动电机

2020年04月22日 11:30:11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在当下疫情席卷全球导致各国车企纷纷停产停工,而路虎品牌推出了两款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分别为Discovery Sport PHEV以及Range Rover Evoque PHEV等两款车型。

而此次推出两款车型据相关人士透露,推出新能源车型一是旨在进军利润丰厚的新能源市场,二来是针对目前路虎品牌目前还没有可以拿出手的新能源车型。同时,推出这两款车型符合欧盟对新车排放的要求,避免受到处罚。

接着我们聊聊这两款车型,两款车型均基于PTA架构打造而来。其两款车型PEHV型号均为P300e,采用1.5T L3发动机+79kW的后轮驱动电机,匹配15kWh的锂电池组,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220Ps,综合扭矩为543N·m,纯电续航下可行驶41英里。其中,Discovery Sport PHEV在满载状态下仅能行驶38英里。此外,两台车型百公里加速分别为6.2s以及6.1s,均为各系列最速车型。同时,两款车型快充模式下,0-80%充电时间仅需30分钟。

据悉,新车们将于2021年发布。其中Evoque P300e售价为43850英镑,并在后续提供SE与HSE版本,而Discovery Sport乘车性拥有三种不同版本,起售价为45370英镑起,此外,新车型将于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