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换装新5系同款前脸!新款宝马X2谍照曝光

2020年04月22日 11:31:19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一组新款宝马X2车型路试车型谍照。整车并没有身披厚重的涂装,仅在前格栅处采用了一些遮挡,但作为宝马家族车型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想必大家没有那么多关注的点。但整体最大的改动就在于此。

从图上来看,前灯组设计并为改变与国内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并且下进气口的造型也趋近一致。而前脸格栅处则换装了与新宝马5系相同的大尺寸格栅。但从侧面看去前脸的设计比较突兀,莫名多出了“嘟嘴”的感觉,完全没了现款宝马X2凌厉的设计风格。

虽然未公布内饰设计,但从外观的改动幅度不大。所以车内变化也并不明显。

动力方面,据悉新宝马X2将在后续车型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测试车辆为燃油车型,目前为止整体的动力系统详细资料还并不完整。有其他消息称,即将上市的新款宝马X2将保持现有的宝马B系列发动机,将继续使用现款的1.5T L3发动机以及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191Ps,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