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标不是墙头草的近义词吗,放到换标上真好使?荣威怕是压错宝了

2020年04月22日 11:32:3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平时关注国内汽车市场比较多的朋友们可能会发现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各大车企好像都对"换标"这件事情有独钟,前有大众,后有宝马,现在荣威也跑过来凑上了这个热闹。在日前举办的"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开幕式上,上汽荣威也发布了全新"R标"。

根据介绍,这款同样选择了极简风的新标志代表着六个以R开头的英文单词,relax, reliable, refresh, robust, release, 以及ready。这款新LOGO更加简洁,也和其他换标品牌一样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扁平化设计,更加符合大力发展的新能源车型定位。与此同时,上汽荣威的经典狮标也进行了更新,采用了黑白配色。据悉,新款荣威RX5 PLUS将会搭配最新的LOGO亮相。

几年来,随着科技在汽车市场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各个不同国家不同定位的车企都跟说好了一样把自己的车标往同一个方向改,从复杂到简单。前几年大受追捧的三维效果也慢慢被更加简单单一的二维设计所取代。而这些变化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品牌的理念和战略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移动互联出行的概念一点一滴被贯穿到人们的生活中,随即也带来了审美上的变化。

总之上汽荣威的这次换标如果用四个字来概括就是大势所趋,毕竟现在扁平化的审美LOGO更容易被人们所接受。但是双标的策略小编就有些看不懂了,本来就刚刚换了新标,消费者和市场都需要时间去认可和记忆,这个时候两个新LOGO的出现难道不会扰乱视听,让用户们眼花缭乱吗?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