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日系保值神车,开三年依然能卖个好价钱,不管买谁都划算!

2020年04月22日 11:41: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汽车的保值率,也叫二手车残值率,它是汽车使用到一定时间后,"交易价格"和"新车指导价"的一个比值。那么保值率也受车龄、公里数、车况、品牌、市场占有率、保养费用、区域以及市场环境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它是衡量车辆价值衰减快慢的一个重要指标。

如果你要问我在二手车市场上保值率最得意的车系是哪个?那我会说非日系车莫属。日系车的强大已是由来已久,其根本原因就在于成功的产品质量。不管是新车还是老车,日系车在二手车市场上都有着极高的热度。那么今天,我就来给各位推荐在日系车当中,三款最具代表性的保值神车,就算你把它们开了三年后也依然能卖个好价钱。

丰田 汉兰达

指导价:23.98~32.58万元

汉兰达这款车型就没有太多可以赘述的了,其车型非常经典,在SUV领域的地位与普拉多相当,多年以来的口碑非常稳定,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基本没有什么对手,它不仅能够抗衡普通品牌的车型,同时也能够对比豪华品牌的车型,所以汉兰达整体的消费范围非常之广。

同样汉兰达的保值率也一直是同级别的首位,一年的保值率在85%,两年的保值率在79.46%,三年的保值率在75.59%,可以说这样的保值率在整个汽车市场都是比较高的!而相对来说汉兰达的7座车型要比5座车型的保值率还要更高,因为汉兰达的精髓就在于七座,而大部分选择汉兰达的车主也都会选择七座车型。

本田 雅阁

指导价:17.98~25.98万元

要说本田的保值率产品,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雅阁。雅阁作为最早实现国产化的B级车,自诞生之日起,便是商务轿车的代表之作。而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雅阁也逐渐走入了寻常百姓家,并且至今仍保持着B级车保值率第一的称号!

目前在售的全新第十代雅阁,也比上一代车型要更为的年轻、运动,巨大的进气格栅搭配水晶LED灯组,非常符合现在都市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其新款的销量也超过了30万台。它庞大的市场保有量,以及中型车常青树的形象,让雅阁有了高保值率的先天优势。另外,广汽本田作为比较成熟的厂商,其服务体系也相对完善,这些都能够为雅阁的保值率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目前市面上一台车5年的保值率平均是在50%左右,而综合雅阁的市场表现,我对这款车预估5年内的保值率会在58%左右。

日产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天籁作为舒适中型车的标杆,一直在中级车当中有着出色的销量,与雅阁争夺着半壁江山。其中最出名的就是日产沙发一样的后排座椅,这一点在天籁上也得到了很好的继承,这也算是日产品牌一项非常不错的传统优势。再加上其优秀的品质,良好的口碑,使它在二手车市场上也有着很好的表现,多年以来的保值率也是相当高。

目前在售的新天籁已经是2020款了,造型比起上一代车型来讲有了很大的变化,全新V-MOTION的家族设计语言使车头看起来更加生动,更加有力,但这种夸张的大嘴造型或多或少会显得有些极端,至于喜不喜欢那就因人而异了。新天籁上市还不到一年,所以保值率还无法确切的算出,但老款天籁的四年保值率在60%以上,因此也不难推断,新天籁在更好的操控,以及更先进的科技配置下保值率一定会更加的突出。

可以说汉兰达、雅阁、天籁这三款车凭借多年以来的经验,在中国市场上留下了十分不错的口碑。相比起老款车型,它们的新款变得越来越时尚运动了,越来越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了,再也不是之前那个中年油腻老干部的首选了。这三个日系老牌车型虽老骥伏枥,但都志在千里!它们三个都继承了日系车皮实耐用的特点、维护省心的口碑,以及经济实用的品质。因此,这三个保值神车,不管你买哪个都相当划算!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