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5开启预售,这中文名咋样?

2020年04月22日 11:41:05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4月20日,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5正式开启预售,并且K5在中国市场还将拥有全新的中文名——凯酷。同时官方还公布了新车将在9月份上市。除此之外,官方也公布了部分车辆的基础数据,车辆长宽高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较于海外版车身加长了75mm,轴距加长了50mm。而在动力方面,未来国产全新起亚K5将提供2.0T+8AT、1.5T+7DCT两种动力可选。

据海外媒体给出的消息,福特Mustang将于2022年迎来车型换代。在这个不断向着电动化发展的时代,Mustang也将迎合时代需求,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四驱布局。而早前在网上颇具关注度的“电动野马”Mustang Mach-E将会在今年秋天开始交付。

比亚迪官方发布消息称,比亚迪汉已开启预订,详细情况可到比亚迪店内咨询。而根据相关渠道了解到,目前汉EV已正式下线,车辆预售价将会在5月份正式公布,上市时间初步敲定为今年6月。而汉DM的上市时间大概在今年的第三季度。

根据海外媒体给出的消息,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Triton品牌发布消息称,将推出一款名为Model H的八座纯电动车型,并且已开始针对美国市场接受预订。车辆在轴距方面达到130英寸(约合3302mm),将搭载容量为200kWh的电池组,续航将达700英里以上(约合1127公里,测试工况未知)。

昨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上汽荣威RX5 PLUS正式发布,车辆作为现款RX5的中期改款,在外观设计以及配置方面都做出了比较明显的升级,并且在车机系统方面,车辆也搭载了最新的斑马3.0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