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捷豹F-Pace SVR谍照曝光,有望年底亮相

2020年04月22日 11:45:2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捷豹F-PACE SVR在纽伯格林赛道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款捷豹F-Pace SVR伪装严密。前脸部分,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黑色大尺寸轮圈和红色制动卡钳,运动的身份表露无遗。车尾部分,原型车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颇为显眼,尾灯大部分被伪装覆盖,其造型相比现款来说将有所调整。

内饰部分,目前还没有谍照曝光,预计新车会对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仪表盘布局(包括方向盘和档位选择器)进行更改,多媒体系统将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信息。捷豹F-PACE SVR有可能会沿用现款车型的5.0L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3秒。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可能会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且采用四驱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