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元级别跑车也能撩妹,新款Mustang了解一下

2020年04月22日 13:40: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要问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车有哪些?福特Mustang必须有名字。毕竟这个价位的跑车,集齐了拉风的外观和强悍的动力的基本上也就它啦。

日前,福特全新Mustang亮相了,本次新车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在36.97万-39.48万元。新车还将提供四个很个性的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掠光绿、超凡银、暴风橙、幻影红。

外观方面,此次新款上市的全新福特Mustang延续了先前的设计语言,并没有做过多的改动。依然配备了辨识度极高且造型有范儿的的美式肌肉线条外观,原来就有的前脸大灯、日间行车灯和尾部经典的三道杠的LED灯带依然被保留下来了,整辆车外观集运动感和科技感于一身,美式霸气一览无余。

内饰方面,新车跟原款也基本维持一致,典型的美式豪放派,谈不上多精致多高级,但是整体设计简约时尚,三辐式设计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内嵌式触摸屏加持,提升了内饰部分的整体科技感,操作起来也流畅度十足。即便是美式一贯的粗犷风,不过整体内饰的质感也相当可以。特别是座椅材质也很舒服,有一种美式大沙发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还是搭载现款的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为43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3T发动机,有不少人觉得好像在这样一台跑车上略逊,其实并不会。试驾过Mustang的笔者感受深刻,这款车动力随踩随有,并不会有那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所以有这种疑虑的朋友不妨自己先去试试再做评价。

此外,此次的新车还加推了两款个性车型来丰富大家的选择,分别为黑曜魅影特别版和驰影性能进阶版,这两款车型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型后扰流板、12扬声器B&O音响系统。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黑曜魅影特别版加入了专属运动套件,驰影性能进阶版增添了主动电磁悬挂系统。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决定买哪款。

作为一款各方面都不错的平民跑车,Mustang也算得上当下撩妹的神车之一。新款这几个个性十足的颜色更是注定它将更加拉风。如果让您选,您选哪个颜色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