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电共生平台下的全新一代2008对消费者来说意味着什么?

2020年04月22日 13:53:0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油改电车型就是在燃油车基础上把之前的油改成电动,这样做的话其实是带来了很多的弊端,外形基本看不出和燃油车有什么变化,空间及安全性各方也都受到相应影响,并且基于燃油车方向开发的车型换上电动能源,在操控及驾驶乐趣上也收到很大影响。还有重要的安全性也完全不能得到很大保障,因为电池收到挤压或者很大碰撞的情况下会有发热甚至起火的风险。

关于上述一些难题对PSA集团来说已经得到解决,这主要归功于CMP平台。该平台具备"油电共生"特性,也就是说能够同时满足燃油车和纯电动车型的共线生产。即将在国内上市的全新一代2008,正是该平台下推出的第一款合资车型,将同时提供燃油版和纯电动版e2008。

具备"油电共生"特性的CMP平台,为包括全新一代2008在内的PSA集团诸多产品提供了更自由的动力选择,同时保证了同一车型无论能源类型有何不同,在舒适性、驾驶愉悦性、安全性和科技品质性方面的体验均保持一致。全新一代2008的推出,标志着品牌将在继承燃油车时代所有优良特性的基础上,全面进入电气化的时代;同时也为消费者在购买一款车型时提供了两种拥有同样欧洲高品质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