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7系谍照亮相,V12变V6仍有500马力,算“失魂”了吗?

2020年04月22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宝马作为BBA中的一员,几乎每一款车型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粉丝群体,如果说喜欢宝马3系的都是比较年轻的消费者的话,那么喜欢宝马7系想必就应该是追求驾控和V12的青年消费者了。不过,随着全新7系配置消息以及谍照的曝光,取消V12发动机几乎成为了板上钉钉的事情,而没有了V12发动机的全新7系又要靠什么来吸引消费者呢?

宝马全新7系曝光,V12发动机整没了

作为宝马家族中的旗舰车型,宝马7系的焕新自然让人非常期待,而且随着谍照的进一步曝光,全新7系的神秘面纱也一步步被揭开。前脸的设计自然是不用多说,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反正一年比一年大,天使眼LED大灯也一年比一年帅,真是在挑战消费者们的审美极限。

而车身侧面的话,专属的镀铬装饰展示出不错的运动气息,饱满的车身线条,端庄大气,毕竟在这个价位过多的线显得不合时宜,简洁大方才是该有的调调,全新7系既稳重又大气时尚的侧面造型还是非常到位。

虽然说全新7系的外观部分整体来说还是让人比较满意,不过在动力部分却出现了不小的争议,其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全新7系取消了顶配车型的V12发动机。要知道,搭载了V12的宝马M760 xDrive可是消费者心中神车一般的存在,6.6升的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8匹,最大扭矩850牛米,破百时间仅需3.9秒。而如今全新宝马7系不仅取消了V12发动机,甚至还取消了M760的命名车型,这样的操作直接让不少粉丝们懵圈了,而根据传闻,宝马7系的顶配车型将搭载纯电动力驱动,总输出功率将会高于M760i的650匹马力。不过,在消费心中看来,没了V12发动机的全新7系,还有什么灵魂可言?还有什么可期待的?

没了V12,全新7系还有什么值得期待?

确实,不少喜欢宝马7系的消费者就是冲着顶配车型的V12发动机来的,毕竟3.9s破百的信仰在这儿,可惜的是现在没了,那全新的宝马7系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呢?

虽然没有了V12,但据悉BMW 750LI xDrive搭载的V8发动机仍然在,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无论是加速性能还是平顺稳定性都经得起时间考验,就算没了V12也能得到满足。除此以外,全新7系还将推出多个混动、纯电版本车型,而这也将是未来宝马新车型的大势所趋。

宝马7系电气化之后,i7 M60下面还有两款车型可选,分别为i7 40及i7 50车型。二者最大功率约为350马力和450马力左右,其中40车型将采用后驱结构及后桥单电机,而50则依旧拥有前后双电机及电控四驱系统,纯电动力的7系均标配了快速充电功能。

另外,除了已登陆海外市场的745e插电式混动版本(或年内入华开售),宝马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的M性能版车型,暂定名为M750e。M750e将使用3.0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结合电机,综合功率将超过500马力。

小编语

虽然说全新7系将会取消V12发动机的消息让不少粉丝落泪,但是作为一家车企来说,不断的向前发展才是生存之道,大排量自吸的时代终将过去,而即将到来的则是新能源时代。宝马也只能顺应时代的发展,全新7系取消V12也只是迟早的事情,不过好在全新7系的纯电版本的动力输出并不弱,相信一定能给我们带来不弱于V12的动力表现,那个时候估计许多人都会高喊真香,冲向纯电7系的怀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