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国人“救活”的豪车,曾停产两次,现加价80万一车难求

2020年04月22日 14:46:15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近几年,豪华车型的销量可以说是越来越火爆了,毕竟,现在汽车已经不仅是代步工具了,最多的是身份的象征,尤其是对于很多明星 、老板来说,座驾不仅可以代表它的审美,还能够代表它的财力有多强,即使高达百万、千万的车型,依然被很多人追捧,比如今天咱说的这款豪华车型,就是很典型的例子。

作为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豪华品牌,迈巴赫的名气可以说完全能和劳斯莱斯宾利齐名。但迈巴赫的发展并不是一直顺利,曾一度停产两次。第一次是因为国际形势的变化,造车材料出现问题,迈巴赫被迫停产,之后又慢慢崛起。后来因为品牌太高端、消费人群太少导致市场业绩不佳,2012年8月,随着最后一辆迈巴赫驶下生产线,这款高端品牌再次退出了历史舞台。

可是没过几年,迈巴赫就在奔驰的帮助下,重新进入了大众视野,而这次迈巴赫也成为了奔驰旗下的高端品牌,在奔驰的雄厚资源支持下,推出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也就是迈巴赫S级。作为一款百万豪华车型,现在的迈巴赫S级可谓非常的风光。

虽然它两度停产均复活,不再悬挂双“MM”车标,但是它带给世人极尽奢华、高贵体验的品牌精神仍然值得人们铭记,所以现在的迈巴赫S级在国内也是要加价销售。像是迈巴赫S级S680双调典藏型,加价区间可是在80-120万,可见多受国人欢迎。

而说这款车是身份的象征根本不为过。这款车的整体采用了双色的拼接,前脸的两个车灯的形状是菱形的设计,大气又凌厉,而中间瀑布式的格栅采用了银色的镀铬设计,在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横跨式的进气网格套件。单看车头就能感受到这款奔驰的豪气,具有很强烈的气场。

车身侧面,双腰线布局的车身非常优雅大气,5.4米超长车身和迈巴赫独有的轮毂造型,让你很难用低调来形容它,车身“ MAYBACH”标识随处可见。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与日间行车灯一致的三灯带设计,单个尾灯共有35颗LED灯泡,全车如此多的LED灯泡在迈巴赫身上并不过分,双边霸气双排气管更彰显出非凡嚣张的气质。

如果奔驰对内饰豪华感的诠释是第二的话,没有人敢说第一,迈巴赫S级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环抱式座舱包裹大量顶级真皮皮革材质和高光实木纹装饰板填充,带来的手感和触感十分细腻。同时菱形手工缝线和黑色钢琴烤漆面板点缀,在视觉感受有着出乎意料的水准。一体式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和高逼格的炮筒空调出风口都增添车内几分科技感。

其实奔驰迈巴赫S680的车主一般都会有司机,后排才是最值得看的地方。后排奔驰迈巴赫S680配备了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可以通过抬高顶部增加头部空间,天鹅绒脚垫尽享尊贵。后排空间完全不需要考虑,二郎腿随便跷。配置同样是壕无人性:后排电话装置、后排折叠桌、冷藏箱、互联网功能、分屏显示系统、电视信号接收器、触摸板和Burmester(柏林之声)顶级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等,高贵与精致感不言而喻。

动力方面,迈巴赫S 680搭载6.0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630马力),最大扭矩1000Nm;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9s。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最主要的是它还配备有魔毯悬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驾乘体验感。

据说迈巴赫复活后,世界上每卖出5辆迈巴赫,几乎有3辆都是中国车主买的,可以说,迈巴赫的再度复活和中国人对该品牌的热爱以及销量贡献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也可以是迈巴赫完全是被中国人救活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