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丰田首款纯电动SUV,CH-R EV上市

2020年04月22日 15:02: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丰田C-HR EV正式上市 22.58万起售/纯电续航400km

4月22日,广汽丰田C-HR E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纯电SUV,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2.58-24.98万元。新车与燃油版最大的区别就是,C-HR EV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且车尾取消排气系统、增加了纯电动标识。内饰与燃油版相差不大,不过全液晶仪表盘取代传统的机械仪表盘,还搭载带B挡的电子挡把。此外,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均配备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204Ps)的电机,峰值扭矩300N·m,同时配备容量54.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400km。

[新车]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预售28万起 纯电续航653km

4月22日,北汽新能源ARCFOX旗下首款纯电SUV—α-T正式开启预售,预售28万起且有望在年中上市。新车基于ECF概念车打造而来,细节上进行了改变,例C字型日行灯调整为近似三角形的前灯组,电子后视镜调整为传统物理后视镜,车侧个性的C柱设计并没有量产。不过概念车上的无中网设计及隐藏式门把手等流行元素得到保留。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内饰最亮眼的就是那块4X4智能交互大屏了,还搭载5G技术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同时配备容量93.6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653km。

[新车] 新款奥迪A6L正式上市 40.98万起售/12款车型

4月21日,新款奥迪A6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98-65.38万,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4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及以上车型标配真皮包覆仪表盘,4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5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和55TFSI quattro旗舰致雅型增加副司机座椅老板键。45TFSI臻选动感型标配10辐19英寸轮圈。40TFSI豪华动感型、45TFSI臻选动感型和45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增加米莱诺真皮座椅。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12V轻混和3.0T V6发动机+48V轻混,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其中3.0T车型可选装自适应空气悬架。

[新车] 2020款吉利帝豪最新消息,全系取消行车记录仪?

作为自主品牌国民轿车,吉利帝豪凭借着丰富配置等特点赢得消费者的喜爱。近日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取到2020款吉利帝豪最新消息,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或为6.98-9.88万元,预计5-6月份正式上市。由于是年代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预计和现款差不多,变化最明显的应该是配置方面,据了解新车将全系取消行车记录仪,并由现款的主/副驾驶未系安全带提醒调整为主驾驶未系安全带提醒。其中1.5L+5MT豪华版轮胎由现款205/65 R15调整为195/65 R15。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2/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