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全新微型电动车5月上市 体验招募活动开启

2020年04月22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新宝骏E300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车,提供两座、三座以及四座三种车型可选。4月22日,网通社从新宝骏官方获悉,E300/E300PLUS将于5月正式上市,新车体验招募活动第一站也将在广西柳州正式开始。

E300作为新宝骏首款新能源车型,外观采用“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融合品牌血统中特有的智能基因,车身使用了个性的双色涂装以及众多矩形元素,视觉效果更具未来感。

在智能科技方面,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新宝骏E300搭载了新宝骏车联网,颠覆性的接入小米生态,具备远程车控、人性化的交互体验、车家互联的强大功能,真是实现了“人+车+家”智能出行的全生态链接。

另外,新车体验招募活动第一站也将在广西柳州正式开始,现在下载BAOJUN APP关注E300专栏,参与E300互动活动,就可第一时间获取体验活动相关信息,成为第一批“零距离”体验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