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帕萨特18.59万起售,搭载智慧车联系统太帅了

2020年04月22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一段时间以来,帕萨特一直活跃在各大汽车媒体的热搜榜单中。近日这款备受关注的车也迎来了2020款新车型,共有8款车型,指导价为18.59-28.29万元,相较于2019款,新车主要升级了新的智能娱乐互联系统,并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造型与2019款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小改。2020款帕萨特还是我们熟悉的味道,车头采用多边形元素拼接设计,前中网与大灯组相连,大灯造型犀利,内部纹理简洁而又不失立体。

车身线条依然非常流畅,整体设计也有着很强的力量感。来到尾部,全新帕萨特也有着相当强时尚活泼感,异形尾灯与多边形牌照框的配搭风格流畅,下方双边共两处排气装饰与银色保杠装饰,也让它更加精致。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全新帕萨特在安全、科技配置上进行优化,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商务版和精英版车型搭载了8英寸车载智能娱乐交互系统,其中280TSI精英版以上车型还搭载全触控空调面板,330TSI精英版以上车型升级搭载触敏式前排照明灯,豪华版以上车型配备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娱乐交互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给日常用车提供了便捷。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上汽大众全新智慧车联系统,该系统支持在线服务,涵盖智联控车、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等核心服务功能。

智能语音实现车内人机多轮语音交互,解放车主双手使驾驶更安全便捷;智能导航、在线音乐等功能让通勤与出行充满乐趣;远程开关锁、智能家居等功能让回家更安心,使用起来更便捷。

2020款搭载的是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达到了150匹,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达到了186匹,从驾驶动力上面来说,2.0T动力表现更好,也是帕萨特主推的车型。

写在最后

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2020款帕萨特入门车型要比2019款的价格高出1000元,不过新车不仅对安全和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之外,搭载的智慧车联系统也是新款帕萨特的一大亮点,这些升级也是消费者购车最常考虑的,期待新车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