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假期倒计时,开着敞篷和媳妇一起去沐浴阳光吧!

2020年04月22日 16:04: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

你选择怎样度过呢?

是约上一伙朋友共同出游

还是小两口来一次甜蜜的采风之旅呢?

对于生活在都市的年轻人来讲

假期对于他们来讲尤为重要

如何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假期

想必是多数人目前所考虑的问题吧

毕竟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可是有五天的时间

如果是小两口,开一部敞篷车,必然是让无数路人羡慕不已。虽然敞篷车属于小众车型,但它看似高昂售价的身板,实则没有你想象的贵。今天马拉车市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亲民的敞篷小车,它们都能让你带上心爱的姑娘,一起去到阳光普照的远方“流浪”。

奥迪A3 Cabriolet

提到敞篷车,奥迪旗下的敞篷系列一直都是被选择最多的一个品牌,旗下知名的A3、A5、TT、甚至高性能的S5等车型都拥有敞篷版本可供选择,虽然可选项非常多,但是从价格上来说,奥迪A3的性价比可谓是最高的一款车型。

虽然大多数热爱敞篷车的年轻消费者,都能接受敞篷车只有双人座位的狭小空间问题,但是偶尔会遇上朋友结伴出行的情况。奥迪A3敞篷版能解决你这方面的顾虑,毕竟该车是一款两门四座的小跑车,让你既能享受敞篷的快感,又能解决偶尔需要乘坐多人的尴尬场景。

MINI CABRIO

MINI作为经典的两厢小车,被宝马收购后,演变出了多种车型。而最经典的MINI两厢掀背车,也演变出了多种车款,比如COUPE、两门、四门,还有CABRIO敞篷版。从这个名字就能看出,MIN CABRIO敞篷版是软顶车型。

而两厢车中,敞篷车型并不多,除了已经停产的大众EOS硬顶敞篷和大众甲壳虫软顶敞篷,或许只剩下MINI的敞篷车型了。虽然MINI CABRIO也是两门的造型,但是它同样拥有四个座位。

马自达MX-5

马自达一直是一个品牌定位偏向运动的汽车公司。MX5是马自达推出的一个廉价平民跑车,一些拉风跑车的必要设计它都有,双座双门还有敞篷。MX5其接近完美的驾驶体验,在全世界都有自己一票忠实的粉丝。

作为一款提供“无穷乐趣(Lots of Fun)”的轻型敞篷跑车,Mazda MX-5将产品魅力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为了保马自达3性能怎么样证“人马一体”的动态性能,实现小型轻量化的高刚性车身,新车的电动折叠硬顶采用了轻质紧凑的树脂材料,兼顾了敞篷驾驶的乐趣和双座跑车的舒适性。

马曰:

虽然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敞篷车在我国车市一直“水土不服”,销量表现非常糟糕,但是这并不代表没有车主朋友喜欢敞篷车,相信有很多车主朋友们,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时候,都会打开车窗,感受大自然的温柔,而敞篷车可以将这种体验的“快感”放大数十倍,毕竟没有了车顶的阻碍,你整个人都融入到了大自然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