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3万,艾瑞泽GX或者瑞虎8怎么样?还有其他推荐吗?

2020年04月22日 16:14:07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75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但是,由于我们每天收到数百个咨询,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只能按照顺序回答。

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瑞虎8

【答网友问】凌哥,您好!人生第一辆车,年底买车。现在轿车看中奇瑞艾瑞泽GX,SUV看中瑞虎8。或者说13万以下能落地的家用车推荐?综合来说哪款车值?每年春节会开车回老家,有不好的路。平时上班是城市道路。谢谢!现在比较中意奇瑞的GX PRO顶配版本。不知道下半年会不会出新款?或者有其他推荐车型嘛?谢谢啦!

答:你好。1艾瑞泽GX Pro胜在外观造型比较讨喜,而且采用了原创外观设计。同时,具体到您选择的这款车型,整体上配置比较丰富,完全满足家用没有问题。而且,它的油耗也表现相对比较好一些。如果说缺点,那就是这款车没有前雾灯,在北方地区形势不太友好。然后,整车空间只能说够用,谈不上充裕,不过满足日常使用没问题;减震方面,也偏硬了些,建议试驾感受。共性故障方面,目前倒是不存在,整体还算比较稳定,只是前款车型存在比较多的车身生锈问题,新款也存在,但是并不多。

2. 瑞虎8胜在空间在同价位车型中表现不错,而且目前它的配置、质量稳定性表现也不错,油耗在同级自主车中,表现算是不错的。至于缺点,它目前存在着部分车灯不亮的故障,同时车型本身动态行驶感受差了些意思,减震性能也比较差劲,建议您实际试驾感受。

艾瑞泽GX pro

3.整体上,两款车,我认为都可以考虑。相对来说,瑞虎8通过性能更强一些,满足您说的差劲路况行驶,没有问题。至于艾瑞泽GX PRO通过性能在轿车中算是不错的,只是不知道您所说的路况怎么样。至于出新款,我认为有可能。保守起见,瑞虎8可能更加适合一些。

4.同价位车,建议您可以考虑下传祺GS4,当然燃油经济性会差一些;轿车,可以考虑下帝豪GL等车型;合资车,可以考虑下经典轩逸、卡罗拉。

速腾

【答网友问】老师,销售说现在朗逸plus定位与速腾是同级别的,这么说对吗?

答:你好。1.朗逸Plus相比前款车型,空间等方面提升不少。但是从参数来看,也只是标准的紧凑型车而已。整体上看,这款车还是更多的与宝来做对比。

2.至于素速腾,从车身尺寸上看,与紧凑型车相比,更多的算高半个级别,视为A+级别车比较合适。单纯从轴距上就可以看出来,速腾轴距达到了2731mm。

3.所以,我认为,二者不可同日而语。预算充足的,优先考虑大众速腾无疑。

卡罗拉

【答网友问】老师好,我是女生,最近想买个落地15万以内的车。对车,我是完全不懂。主要是用于上下班,偶尔回老家,请问有什么推荐的吗?对于车的配置这个东西重不重要 ,我有朋友说可以买低配置的,谢谢

答:你好。1.第一个问题,落地15万的车型,单独女孩子驾驶,可以考虑下高尔夫、缤智、XR-V、昂克赛拉、马自达CX-4、卡罗拉。建议你多多试驾、比对,挑选出适合自己的车型。

2.第二个问题,我认为配置很重要,尤其是便捷性配置、安全性配置、操控性配置,这是必需的配置,而不是可有可无。至于所谓的中控大屏、车联网、液晶仪表盘等,我则认为,在目前的技术条件和用车环境中,这些更多的是华而不实的东西。所以,买车不用追求顶配,但是一定考虑安全配置、便捷性配置以及操控性配置。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