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来不降价的雷克萨斯现在也有5万元优惠了,你敢信?

2020年04月22日 16:18:10
分享到:

从来不降价的雷克萨斯现在也有5万元优惠了,你敢信?

作者:孙婉婷

雷克萨斯一直是一款我认为不上不下的一款车,说它算是高端行列吧,又好像差点儿火候,可是从它去年肆意加价售车的行为,以及它多款车型高高在上的售价来看又拽得很。你一定没想到,去年拽上天的雷克萨斯,现在也开始搞优惠了,雷克萨斯LS现在最高能优惠5万元,你敢信?

外观设计较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总体以时髦为主。进气格栅凸显犀利格调,凌厉的大灯渲染高贵的气息,尾部设计颇有深意,与车头实现完美的首尾呼应。线条比较规整,给人一种斯文典雅的美感,曲线玲珑的线条贯穿整个,硬朗的侧面线条足以突显精气神。

内饰部分,雷克萨斯LS同样非常出挑,简约中透着复杂,横向的中控台更为舒展,从空调出风口延伸出来贯穿副驾的彩色饰条灵感似乎来源于古筝,非常具有艺术气质。大面积的皮革、木纹等材质的出现,也营造出了极为强烈的豪华感。

雷克萨斯LS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35*1900*1450mm,轴距3125mm,空间十分宽敞。

动力上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E-CVT变速器+10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32kW,最大扭矩380N.m,最大马力316匹,最高车速250km/h,百公里加速6.5秒。动力方面的实力真的十分强劲,跟宝马7系奥迪A8L相比也是没在怕的。

最后说到雷克萨斯LS的价格上来,这款车的厂商指导价是81.10-117.20万元,目前部分地区有最高5万元的优惠价格,虽然对于一百万的车来说5万块钱只是杯水车薪,但是对于加价都不愁卖的雷克萨斯来说,这已经显示出它的诚意了。喜欢的朋友们,现在入手正是时机,不要错过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