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K5国产版定名凯酷,并正式开始预售

2020年04月22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4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举办ALL NEW K5全国鉴赏会,正式官宣其国产车型中文名为“凯酷”,并同步开启预售。

在ALL NEW K5鉴赏会上,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表示,本次鉴赏的起亚全球战略车型ALL NEW K5预计于今年9月导入国内上市。

据悉,ALL NEW K5定名为凯酷,“酷”是年轻颜值和超强实力;凯酷代表潮酷、个性,致力于打造Z世代的Dream Car。互联网时代90后精英一族被称为Z世代,他们有着自信独立、领先求新、精致品位的独特标签。

去年底,凯酷海外版在韩国先行上市,3天订单突破万台,首月便获得了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外观方面,凯酷外嵌家族虎啸前脸,加之肌肉擎盖、组合式尾灯及独具匠心的尾排设计,打造了动感的溜背式四门轿跑风格。

内饰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并更多地使用触控屏取代实体按键,打造了充满科技感的座舱。

作为K5第三代垂直换代车型,凯酷是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的第一款车,具有更轻量更强化的车身,并有效提升驾驶性能和乘坐体验。同时,凯酷将提供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选择,相较于海外版的2.0L和1.6T,动力性能进一步升级。其搭载的第四代发动机(四代机),首家采用CVVD技术,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和尾气排放。

与此同时,凯酷预售正式开启。即日起通过东风悦达起亚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预订,小订和中订客户可以分别享受到100元抵500元、1,000元抵3,000元的福利,前5,000名大订客户将能够享受5,000元抵10,000元购置税的超值福利。同时,前10,000名预订且成功购车客户还可获得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的养车无忧礼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