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开不坏的4款车,十年发动机无大修,都是出租司机的最爱

2020年04月22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有一些经典老车,永远不会被人忘记。如今汽车市场上面的车型种类千变万化,是否还有人记得那些富有"老味"的经典汽车?今天这4款汽车,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不仅有得天独厚的耐用性,而且中国人对其还非常有深厚的感情,多次也作为出租车公司的首选。

现代悦动

现代悦动一直都是出租车公司的最爱,发动机开了十年,耐用性和省油性都是数一数二的。虽然现在也有出了家用版本,主打年轻人的市场,但是关于悦动的传奇一直流传在江湖上,就连如今还是有很多出租车公司指定悦动,车子的进出口的销量成绩也是相当优秀。

大众桑塔纳

大众的桑塔纳作为领头羊进入中国市场,虽然如今已经停产多年,再次被大众公司拿出来"翻新"推于市场,但是不少车主都表示:没内味了!从83年开始,桑塔纳从诞生至今有着耐用省油的名号,能"活"着逃出出租车司机的手上,那么其性能自然不必多说。

大众捷达

桑塔纳和捷达这两个难兄难弟,都是大众旗下的经典款式,不仅是搭载其EA系列的发动机的鼻祖,而且大众旗下众多车型的外观风格都是依照这俩兄弟原型设计的。俗话说的好,车子再耐造,最怕遇到新司机。而大众捷达从推出现在依旧作为各大驾校的指定车辆,"耐用"是成为了教练车的主要优势。你还记得因为你的失误,捷达抗住多少次的熄火,多少次离合磨损吗?直到整本驾驶证拿到手,它也从没有休息过。

日产轩逸

目前为止,轩逸更新到了14代。这样的日系巨头凭借着优秀的发动机,在汽车制造世界上,排名首屈一指,其耐用程度也是如今老百姓购买家用车的首选。但是说到经典轩逸,那最初被大家认识和普及的还得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出租车,而且至今仍然有许多出租车公司,也还都在用轩逸这款,真真正正的做到耐用实用!

结语:现在回头看看如今这些车,你会发自内心感叹,现在的汽车太多的时间都浪费在外观以及营销的策略上面了。而作为一个汽车爱好者,这些才是真正的经典。这也是为什么出租车公司都喜欢上面这几款车型,其关键就是非常耐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