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0万左右,本田雅阁和大众迈腾怎么选?

2020年04月22日 17:18:16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78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但是,由于我们每天收到数百个咨询,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只能按照顺序回答。

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雅阁

【答网友问】老师你好,刚工作家里准备给我买台车,二十万左右,最多25万。看中了雅阁混动,但是网上一直说雅阁漏油、变速箱问题,这是汽油车上的单独问题,还是混动版车型也有这个问题?再就是雅阁和迈腾,哪个相对起来更可靠一点?谢谢

答:你好。1.先说第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应该是部分案例。通过目前车主反馈,雅阁不存在多发漏油或者变速箱问题。只是存在部分车主反馈1.5t发动机机油增多问题,但是目前还算不上多发问题。而且这个问题,目前基本集中在1.5t车型,至于混动版车型,目前暂时不存在这方面的顾虑。所以,鉴于你的顾虑,我个人比较倾向选择雅阁混动版车型。

迈腾

2.雅阁混动版车型和大众迈腾,目前整体质量表现都算比较稳定。整体上看,雅阁混动版胜在油耗更低、造型可能更加讨喜,而迈腾胜在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建议您实际试驾决定。

传祺GM6

【答网友问】老师您好,想入手传祺GM6,想请教一下这车怎样。可以推荐一下可10万到15万的家用MPV吗?谢谢

答:你好。1.这款车整体性价比不错,配置、空间也算能够满足家用,尤其是它的座椅布局是比较合理的。动态方面,虽然谈不上太出色,但是在这个价位也算不错了。至于缺点,一则它的油耗偏高了些;二则它的一些便捷性配置,如后排USB接口等缺失;三则它的乘坐空间还算不错,但是储物空间却有待提高。四则、目前存在部分门窗异响、车身生锈等方面的问题,但是并非多发问题。

3.综合看,在这个价位,传祺GM6算是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型。至于同价位车型,您可以考虑下途安L、吉利嘉际等车型。

雷克萨斯

【答网友问】老师你好,请问能说一下现在二线豪华品牌的情况吗?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捷豹路虎这些,现在谁的可靠性更好销量更高呢?二手车哪个牌子买来最好呢

答:你好。1.第一个问题比较大,简单说下吧。目前二线豪车品牌整体上表现不景气,除了雷克萨斯,其他品牌基本上靠降价求存。而雷克萨斯因为目前深陷机油增多问题中,主力走量车型雷克萨斯ES目前销量也不怎么样。整体上,BBA依然占据绝对优势,凯迪拉克沃尔沃雷克萨斯算是表现比较活跃的,至于捷豹路虎除了价格,没什么可说的了。

2.再说第二个问题,整体上而言,主要是看车型,没有绝对的哪个好或者哪个坏。我认为,目前买车不雅迷信品牌,一则注重售后,二则注重口碑。至于品牌,可以淡化了。

3.第三个问题,考虑到售后,我还是建议在主流一线品牌之间购买。至于二线品牌,相对而言,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都可以考虑。还是那句话,没有绝对的好与坏,看车型。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