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尔法可望不可及?大众Viloran,只其三成价格,给双倍豪华体验

2020年04月22日 17:26:03
分享到:

国内的MPV市场呈现出总销量减少和两极分化的情况,入门级MPV市场呈现出持续性的下降趋势,而以埃尔法、奔驰V-Class等为代表的高端商务MPV销量日益增加。而埃尔法更是加价排队的代表车型,属于有钱人士的“保姆车”之选,不过不可否认埃尔法车型相对较老,竞争力也日渐丧失,而上汽大众则发现了高端MPV市场的更多机遇,于是高端商务大V Viloran顺势而生。

4月17日,高端商务大V Viloran预售开启,330TSI豪华版、380TSI尊贵版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在35万内与40万内,同时内饰细节首次发布。Viloran将于5月28日上市,提供不输埃尔法的百万级豪华用车享受,重塑全新待客之道。

虽说埃尔法的设计风格足够具备视觉冲击力,但是全新入市的Viloran在造型方面自然更加时尚新颖,无论造型设计感还是新鲜感都比埃尔法更具吸引力。Viloran将采用大众集团更换的全新标识,并采用全新T型阶梯式一体格栅、层岩式双段下格栅、山脊双V型引擎盖力量线条,即便是第一次见到Viloran,也能立刻感受到它的硬朗风格和视觉张力。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Viloran拥有超5.3米的车身长度,车身宽度近2米,轴距长3.18米,实现豪华商务MPV应当有的派头与气场,更实现了空间的实用性,以应对商务场合对于阔绰车内空间的需要。

Viloran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其中二排采用双独立豪华座椅设计,从非官方得到的配置信息来看,第二排座椅都拥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同时,Viloran还采用了礼宾扶手与宾利车型同款的4档调节航空睡眠头枕,有效的提高对于乘客肘部、头部的包裹性与支撑度,满足宾客休息放松的需求。

不仅如此,Viloran还配备了同级别少有的双侧电动侧滑移门,可以通过遥控钥匙、内门把手、外门把手、B柱按钮和中控台按钮,共5种方式开启和关闭侧滑移门。两侧宾客只需轻轻一拉门把手或一按按钮,就能优雅的完成开关门,即便狭窄的车位也能从容上下车,给商务出行带来一个具有档次感的乘坐体验,从乘坐的舒适性和配置的豪华程度而言,Viloran确实足以媲美埃尔法。Viloran还配备专属字样的LED自发光迎宾踏板饰条,打开车门的瞬间亮起,犹如Viloran独有的欢迎仪式,方便夜晚上下车。

在刚柔并进的时尚外观之下,Viloran拥有阔绰的车内空间以及豪华档次感极强的内部配置,多种因素促成Viloran拥有成为豪华商务MPV细分市场新标杆的潜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