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Viloran如期而至,第二排豪华感令人心动,别克GL8心头一凉

2020年04月22日 17:29:05
分享到:

近年来,消费者的购车理念显而易见发生转变,尤其对于车辆的舒适感和空间有了更高的要求,因而也给予了MPV更多发展空间,凭借更优雅舒适的表现,MPV车型成为消费者新的购车选择。而在合资MPV领域中,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向来备受关注,也成为不少商务场合乐于首选的接待座驾,但是在市场竞争加剧的态势之下,更多竞争对手入市已是必然趋势,日前开启预售的高端商务大V Viloran正是如此。

4月17日,Viloran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其中330TSI豪华版预售价格为35万元以内,380TSI尊贵版预售价格为40万元以内。可以预见的是,高端商务大V Viloran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了大众的国产车型,并成为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的强力竞争对手。

单外观而言,Viloran采用更新颖、更大气的造型设计,彻底改变了消费者对于MPV“方正”、“商务”的固有印象,这种注重时尚精致的设计特点在当今MPV圈实属少见。此外,高端商务大V Viloran还采用大众品牌的全新标识,二维扁平化的设计正符合当下的全球审美趋势。

说到豪华高端MPV,自然要做工精细、空间够大够宽敞,而Viloran车长5346mm、宽1976mm、高1781mm,轴距3180mm,单靠车身尺寸已经足以碾压一众30万级别的MPV。内部来看,Viloran采用2+2+3的座舱布局,第二排是两个独立座椅,有独立的扶手,乘坐的舒适性不言而喻,非常适合商务接待,即使全车满员,中间过道依然宽敞,第三排乘客上下车也很方便。

而说到商务接待的尊贵体验,第二排座椅是关键。高端商务大V Viloran配备了第二排礼行政级宾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多种不同软硬度填充材料,包裹性、支撑性非常到位,而且座椅表面还采用菱形格纹理处理,看着就很有档次感。此外,Viloran的第二排座椅还支持零重力12向电动调节,靠背可调角度达 70°,腿托可调角度达73 °,想怎么躺就怎么躺,不管是翘起二郎腿还是伸直脚都行,再加上通风、加热、按摩以及电动腿托功能以及航空睡眠头枕、多功能礼宾扶手的配。

当然身为高端商务大V ,Viloran必然将时常出现于各种高端商务场合,因此接待礼仪将贯彻始终,因此其配备双侧电动侧滑移门,支持遥控钥匙、内门把手、外门把手、B柱按钮、中控台按钮5种方式开启模式,接待宾客时只需轻轻一拉门把手,门就自动打开,不仅让客户满意,而且也很有面子。此时专属字样的LED发光迎宾踏板饰条将瞬间亮起,以Viloran独有的方式欢迎宾客进入车内。

不难发现,高端商务大V Viloran集诸多优秀品质于一身,尤其是舒适配置以及豪华体验方面做得相当的到位,依靠全面优势,得以与包括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在内的众多合资品牌MPV拉开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