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到中年靠自己买这几款车,堪称人生赢家,参加同学会倍有面儿

2020年04月22日 17:38:1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古人有云:“三十而立”,就是说人活到30岁就需要独立,要有自己应有的能力生存。而随着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汽车已经逐渐成为人们的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所以人到中年了,能拥有一辆代表着自己身份、地位的汽车,说明你的实力还是不错的。下面这几辆典型的代表车辆,如果你能开上,可以说你人生已经成功了大半。

宝马5系

中年人深谙中庸之道,不拔尖,不冒失,踏踏实实地做事情,就好像中大型豪华轿车里的宝马5系那般,大小正好、级别正好、配置正好。无形之中,中年人与宝马5系的定位不谋而合。标志性的双肾搭配镀铬装饰,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亮眼,精致且细腻。

当然,提及宝马5系第一反应除了商务化和稳重外,该车在空间及操控优越性方面,同样不输同级别大部分车型。内饰方面,10.25英寸的中控屏、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氛围灯和航空头枕等配置无不体现豪华。

动力方面,宝马5系长轴版搭载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和184马力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标准轴距版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你去谈合作,约饭局,开着宝马5系一点都不跌份儿,中规中矩意味着稳定可靠,5系可以提供恰到好处的动力输出,同时,3108mm的轴距有着阔绰的后排乘坐空间。

奥迪A6L

奥迪A6L从诞生之日起,已经历经了8代更迭,在国内市场的C级车标杆地位也已经稳坐多年,可谓是非常成功的一款车型,长轴所带来的宽裕乘坐空间以及科技感十足的配置都是国人喜爱的亮点。

外观方面,奥迪A6L在沿袭了奥迪家族一贯的设计语言的同时着重强调了年轻化的设计理念,前脸动感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大灯组搭配上车身侧面修长流畅的腰线和具有层次感的车尾设计,奥迪A6L的辨识度显露无疑,再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整体车型的优雅、霸气给人以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在科技感的营造上奥迪从未让我们失望过。除了必备的全液晶仪表之外,中控台上两块高质素的屏幕“粗暴”地击中每个消费者的心。另外,大量的钢琴烤漆和银色拉丝铝板进行装饰,奥迪一贯备受好评的做工赋予了它一台行政级轿车应有的豪华高级感。

动力方面的表现,则让这种优雅外型之下,隐藏着一种宛如肌肉猛男般的爆发力。奥迪A6L提供了2.0T直列四缸发动机、3.0T V6发动机两种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5.6秒破百,爆发力惊人。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虽然定位二线豪华品牌,但现如今在车市的热度和话题度绝对不输给BBA,靠着均衡的产品力以及出色的口碑和质量加分,备受消费者追捧,排队加价购车更是常有的事。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家族中最要的产品之一,不仅树立了品牌全新形象,也呈现了中大型豪华轿车的全新境界。

人到中年,讲究的是一种品味。虽然都在强调年轻运动化的设计,但在众多豪华品牌里,雷克萨斯ES中网纵向的纺锤格栅非常特立独行,你能够感觉到雷克萨斯ES正在表达自己独一无二、与世独立的风格。每每在马路上看到中年男士或是女性司机驾驶着雷克萨斯从身边经过都会感受到一股崇尚生活品质的儒雅气息。

内饰设计方面,通过运用大量的天然材料,并配以独具匠心的工艺,全面呈现出了雷克萨斯一贯优雅细腻的内部氛围。三幅式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极佳,12.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也突显了一丝科技感。无论是从设计的品味,还是用料、做工提供的质感,雷克萨斯都是同级第一梯队的选手。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200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173PS),峰值扭矩208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ES260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207PS),峰值扭矩243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300h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0kW(218PS),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无论是养车、用车,雷克萨斯都非常省心,这是品牌特色,也是产品优势。

沃尔沃S90

沃尔沃汽车虽然不像德系车BBA那么有名,但旗下生产的车子凭借着浓郁的欧式风情和极高的安全性则备受关注,而作为沃尔沃旗舰车型——S90,它总给人一种有气质、有涵养的感觉。

沃尔沃S90承袭了家族的美学基因,整个前脸部分看上去霸气十足,车头LED大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欧神话中雷神索尔的武器“雷神之锤”,搭配前进气格栅不仅在视觉上拓宽了车身,而且个性鲜明,辨识度极高。同时刚毅的车身线条也突出这辆行政级轿车的庄重。

内饰典雅且具有豪华感,包括配色和做工用料都很讲究,而液晶仪表盘和超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弥补了行政级轿车容易缺乏科技感的不足。在车身尺寸方面,S90为了保持优美的车身比例,其并没有一味的拉长车身尺寸,5083mm的车身长度以及3061mm的轴距,也是恰到好处的位于宝马5系奥迪A6L之间。

动力方面,T4、T5车型搭载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T8车型搭载的是由2.0升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后轮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4.9秒,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2.2L。无论是绿色环保的高效动力,还是极致豪华的概念设计,沃尔沃S90豪华旗舰轿车所展示出的是愈发成熟的产品形象。

上面这四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都很有档次感,开出去也是很有面子,很符合这个年龄稳重大气的气息。所以呢,有品位又不喜欢普拉多的大叔们,可以开启选购模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