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豪车的朋友请看过来,这里有一份优惠清单|一周降价

2020年04月22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3月销量虽然相比2月有所回暖,但是仍未达到正常时期的销量水准。如果你仔细观察还会发现,B级车中,德系双雄迈腾和帕萨特竟然双双跌落至20名开外,单月销量未破万,比起凯美瑞和雅阁,几乎快要失去了头顶的光环。

SUV市场更是,奔驰GLC单月销量竟然仅次于吉利博越丰田RAV4荣放本田皓影一路高歌猛进,汉兰达依然稳坐同级第一,CR-V、奇骏、逍客纷纷被甩出前15名的阵营,市场变化可以说天翻地覆。

唯独豪华品牌市场,一、二线豪华品牌依然火力全开,BBA表现相当抢眼,凯迪拉克自从优惠幅度收窄后,销量增势也逐渐放缓,沃尔沃则似乎迎来了趁机超车的机会。可见虽然群众嘴上在哭穷,身体却很诚实的大量购车,而且是购买豪车。而这些热销的豪车,究竟有多便宜才让消费者纷纷下手呢?

奔驰E级

参考优惠:7万元左右

因为不同地区的优惠政策也会相应出现差异,所以如果你所在的地区所查询到奔驰E级没有优惠,千万别被表象迷惑,当你将所在城市转换为其他地区后,就能看到不同城市的优惠价格。例如成都地区没有显示奔驰E级的优惠,但是北京地区却有着高达7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而且是全系。

基本上35万元起的裸车价就可以入手奔驰E级的话,对于北京土著来说,可能就是一台普通轿车的支出而已。显然,BBA的价格战依然在持续进行,只是在当下环境中,豪华品牌因为自身溢价能力高于二线合资品牌的原因,此时购买豪车的价值反而会更加凸显,对于原本就有计划购买豪车或者想要升级换购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购车时机。

宝马5系

参考优惠:暂无

虽然BBA中,5系的3月销量低于奔驰E级奥迪A6L,但宝马5系是唯一一个没有大幅优惠的车型。或许有消费者会认为,别人都降价只有你不降,那我为什么还要买?但说句实话,降价不见得是好事,这点很多人或许因为价格门槛而意识不到价值问题。

同样是一线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对于不缺钱的消费者来说,购买5系的保值率和购买A6L、E级的保值率必然有所不同,这是降价幅度较大的必然结果之一,同时也是许多特斯拉车主因为国产版本价格更低非常气愤的原因。只是在传统燃油车领域,新车上市后一段时间开始大幅降价已是常态,习惯之后也没人在意保值率问题,只要价格便宜就入手,也成了多数人购车的重要因素。

沃尔沃S90

参考优惠:7万元左右

沃尔沃身上来看,二线豪华品牌的终端优惠似乎有所收窄。因为在去年同期,尤其是年底时,沃尔沃S90的最高优惠甚至高达10万元,基本上入门车的价格就可以买高配车型,这无疑是最打动消费者的价格诱惑。

尤其是对于想要从二线合资品牌升级为豪华品牌用户的消费者而言,如果预算有限,那么S90就成了最容易实现愿望的目标车型。不过现在,S90的优惠已经收窄至7万元左右,但是作为二线豪华品牌,指导价格本就和一线豪华品牌形成错位,再加上同样程度的优惠,性价比依然很高。

凯迪拉克CT5

参考优惠:3万元左右

凯迪拉克从2020年开始在国内市场全面收窄终端优惠,这样做的好处必然是维护品牌价值和品牌形象,坏处则是凯迪拉克的销量增幅一时间难以回到往日辉煌。尽管如此,优惠仅为3万元左右的CT5还是在3月销量中超过了CT6,而且像成都这样的新一线城市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上牌CT5可见,显然凯迪拉克的品牌力依然坚挺,只是要熬过这段转换期间,确实需要足够的耐心。

不过在汽车生活看来,功夫不负有心人,以凯迪拉克的实力,一定会实现最终的目标,就像当初迈向后20万辆时代一样。

奔驰GLC

参考优惠:5万元左右

加长不加价的营销策略从一开始就让消费者对奔驰GLC有了非常大的好感。虽然奥迪Q5L在后期的优惠中毫不示弱,但是奔驰GLC率先一步成为同级别销量最高的车型,而且是从改款至今,持续走高。

3月SUV车型销量中,奔驰GLC直接冲到第四位,仅次于最美SUV吉利博越。这是在豪华品牌中非常少见的卓越成就,尤其是一线豪华品牌,一款车的单月销量能够和二线合资品牌以及中国品牌一较高下,这大概是比品牌高度更令人骄傲的事情。

奥迪Q5L

参考优惠:6万元左右

过去在市场表现较好的时候,中型SUV领域销量最高的其实一直都是奥迪Q5,只是汉兰达因为有7座SUV的特殊身份,所以关注度更高而已。如今奔驰GLC已经成为难以超越的统计之最,奥迪Q5L也只好屈居第二。

凯迪拉克XT6

参考优惠:4万元左右

虽然凯迪拉克XT6的终端优惠只有4万元左右,但是纵观豪华品牌SUV销量排行,XT6是上榜的唯一一款豪华品牌中大型SUV,而且多数车型都是传统5座,只有XT6支持5座、6座、7座三种布局方式。

显然凯迪拉克在豪华品牌市场找到了攻破新细分的独特方式,虽然无法在短时间内获得显著成效,但榜上作为榜上唯一的中大型豪华SUV,我想凯迪拉克终究是成功的。

图片来源于各汽车官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