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安全性特高的5个汽车品牌!网友:良心车企!

2020年04月22日 18:08: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买车,汽车安全是一个无法逃避的话题,就如同选择一个信任的伙伴,在建立合作之前,安全的前提下才会产生共赢。那么,一款值得信任的汽车,应该具备足够的安全,否则在驾驶过程中无法给予到驾驶员、乘员足够的安全感。

说到汽车安全,自然绕不开汽车碰撞测试,在车企闻风丧胆的(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或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之下,有多少号称“五星安全”的车型折戟沉沙?当然,自然有那些坚守底线的车企,在打造值得信赖的安全汽车,例如下面5个汽车品牌,被网友称为良心车企!

1、沃尔沃

公认最安全的汽车品牌之一——沃尔沃,它最大的卖点是安全性,被消费者称之为乘用车界的“坦克”。毫无疑问,沃尔沃绝对称得上良心车企,在造车上无惧C-IASI或IIHS的碰撞测试,毕竟想要像“PST”轿车一样钉在耻辱史上是不可能发生的事,这就是沃尔沃的责任和良心。而且不管哪个车企,在安全性上都可向沃尔沃看齐。

2、保时捷

其实,在生意场上,没有一方乐意挨“傻瓜”式欺骗,但肯定会选择与否和透明诚实的人合作。例如,你打造的汽车安全性很高,标价100万人民币,消费者觉得贵可选择不买,但是车企明码标价之下行着偷工减料的卑鄙手段,如为了提高利润降低成本,降低A柱、B柱、C柱的钢度和硬度,便是欺诈!谁会成为良心车企,保时捷绝对算一个。

3、雷克萨斯

其实,在全球各地区的安全碰撞测试中,不管是中国的C-IASI或美国的IIHS、欧洲的E-NCAP或是日本的JNCAP碰撞测试,都客观公正的证明雷克萨斯品牌在造车安全标准上达到了行业领先,汽车安全性堪称业界良心。不管是主动安全配置,还是被动安全功能,都在全方面位保护车内人员和行人的安全。雷克萨斯的安全打造毋容置疑。

4、宝马

宝马品牌在打造一款车上,不仅灌输它一个运动基因,还会装配上极高的安全配置,从车身钢材用料、智能安全配置、全方位的安全气囊,都在呵护驾驶员的安全。你关注的25%小偏置碰撞,或车身安全气囊设计,在宝马上都会有足够的重视,因此,被网友称为良心车企的宝马品牌,明显比某些品牌负责任多了。

5、丰田

总有部分人认为日系车皮薄不耐撞,安全性差,其实没有真正了解过丰田TNGA构架下的车型,甘心做一个键盘侠是非常容易被不良商家带节奏的。丰田作为一个全球化汽车品牌,生产的凯美瑞、C-HR、卡罗拉都是用着极其严重的标准制造,不管是北美或中国、欧洲,丰田汽车安全性值得信任,其实了解过(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或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对丰田车的碰撞测试就一目了然。

写到最后,公认造车安全性最高的5个汽车品牌,是沃尔沃保时捷雷克萨斯宝马丰田。因为在它们旗下生产的汽车,在实际事故中或碰撞测试中表现都非常优秀,相比在碰撞测试中表现极差的品牌或车型,难道它们不值得我们推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