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下一代野马将大变样?或四驱与油电混合加持

2020年04月22日 19:09: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美式肌肉车代表之一,同时也是Ford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一员,Mustang大改款预计会在2022年的时候推出,而且会采用轻油电与全油电动力系统。

虽然和全盛时期销售表现相比已经下滑不少,但仍然是全世界卖的最好的双门跑车之一,再加上许多限量特别版本推出,Mustang双门与敞篷版本依然受到许多车迷喜爱。目前的Mustang可说是非常成功,除了在美国市场受欢迎,也成功外销全世界,甚至因此开发了右驾版本,这也是车系历史上的头一遭。

目前代号S550的Mustang,大改款代号将为S650,其实原本预计可以更早推出。在2017年的时候Ford就已经透露要在2020年推出Mustang Hybrid。但因为产品规划变动,导致新一代Mustang只能向后延迟,取而代之的是挂上Mustang名字的纯电SUV Mach-E。

随着Mach-E今年开始交车,车迷们关注的焦点自然转向经典Mustang双门与敞篷跑车版本的发展。虽然在环保、油耗等现实考虑下,Mustang还是得向电动化动力系统靠拢,不过暂时还无须担心因此丧失了美式肌肉车的大引擎魅力,因为Ford打算用在Mustang身上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将会以V8引擎为基础。

这一点Ford官方并没有提供任何说法,但仍然有迹可寻,2017年的时候Ford在美国提出「双马达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专利申请,专利图上所使用的就是一具V8引擎。引擎负责提供后轴动力,而前轴则安装了两具电动马达,由电池供给能源运行。换句话说,下一代Mustang不仅很可能推出搭载V8引擎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而且也会有四轮驱动,而纯电模式下则会是前轮驱动的方式行进。

Ford是否还会保留纯燃油引擎?

V8引擎的未来并不乐观,至少欧洲市场肯定行不通,未来可能只有愿意放宽油耗标准的美国可以售卖。而排气量较小的4缸涡轮引擎车型虽然价格有竞争力,但也面临同样问题,英国已经停售4缸自排版本,在美国市场也不够吃香,因此仅推出轻油电之类的升级版本可能性比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