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掀四门轿跑风,全新起亚K5凯酷用实力演绎“王者归来”

2020年04月22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受今年疫情的影响,车市竞争越趋激烈,车企想要屹立潮头,就必须拿出更具优势的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东风悦达起亚再次发力,在4月20日举办了一场ALL NEW K5全国线上鉴赏会,正式官宣其国产车型中文名为“凯酷”,并同步开启预售。与此同时,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也表示,本次鉴赏的起亚全球战略车型ALL NEW K5预计于今年9月导入国内上市,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酷我Z世代”的行动新主张。

01

王者强势回归

有实力 有诚意

“越长大,越怀念。”这句话不仅适用于当下的年轻人,同样也适用起亚K5,其作为起亚强势出征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格调力作,自2011年上市,就凭借丰富的配置、时尚的外观,捕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并被戏称为的神车“三宝”之首。但随着后来者的不断追赶,及其自身从2015年换代之后,就再没推出新款车型,产品的生命周期也已到达了末期,在市场上的表现一年不如一年,让人无比唏嘘。

为了不让这一强势产品就此走向“没落”,在去年底,K5第三代垂直换代车型——ALL NEW K5就在韩国先行上市,仅用3天销量破万,首月更获得了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基于这样的“高光时刻”,在4月20日,起亚也以线上品鉴会的形式宣称会将其引入国内市场,并正式定名为“凯酷”,依托在设计、配置、动力等方面的全面换新,为自信独立、领先求新、精致品位的90后精英一族带来潮酷、个性与实力共存的出行新选择。而这也正意味着这款新车将以全新的实力,重归王者地位。

02

凯酷到底有多“酷”?

作为起亚全球战略车型,同时也是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凯酷可以说是从内到外都如同其名字一样,潮酷十足,依托韩国人对时尚潮流风向的天然敏锐度,整车的外形呈现,也更加契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相较于上代车型,其搭载家族虎啸前脸有了进一步的升级,变得更宽更窄,搭配肌肉擎盖、组合式尾灯及独具匠心的尾排设计,营造出了极具动感的溜背式四门轿跑风格。尺寸上,新车也基于上代车型进行了优化,长宽高分别为4905/1860/1445mm,轴距为2850mm,在同级之中极具优势。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时俱进,不仅运用大量木质饰板和皮革材质进行包裹,以提升车内质感,同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采还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并更多地使用触控屏取代实体按键。此外,为满足消费者的智能化驾享需求,新车还内置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以及涵盖智能巡航控制(NSCC),车道跟随辅助(LFA),高速公路行驶辅助(HDA),交叉路防撞(FCA-JT)等功能的L2.5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消费者从开到坐,皆可享受到新车所带来的智驾魅力。

而在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动力层面,新车将提供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选择,得益于其搭载的行业最高水平的第四代发动机(四代机),首家采用CVVD技术,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尾气排放;加之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的赋能,整车的车身结构也变得更轻量更强,相较于海外版的2.0L和1.6T车型,其驾驶性能和乘坐体验都更加优越,足以满足时下消费者的操控需求。

堂哥点评

尽管受今年特殊时期的影响,车市竞争越趋激烈,但不可否认的是,“得中级车者得天下”这一发展铁律并未就此而发生变。因此,为重回主流赛道,实现品牌的向上突破,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也持续发力中级车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了K5第三代垂直换代车型——凯酷(ALL NEW K5),其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旗舰车型,无论是设计、动力、科技配置,还是预售政策都极具诚意,如若后续上市,它能给出一个有吸引力的售价,势必会在国内掀起一股全新的四门轿跑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