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厢版轿跑味十足!这台正宗德味轿车,全新一代即将国产

2020年04月22日 20:37: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奥迪A3 Sportback(两厢版)在3月初亮相发布后,大家对奥迪A3 hatchback (三厢版)充满兴趣。期盼已久,日前,奥迪正式公布了奥迪A3 三厢版车型的官方图片。

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奥迪A3外观焕然一新。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向奥迪A4、奥迪Q8等车型靠拢,前格栅和下方保险杠部分均加入镀铬饰条修饰,彰显出新车运动化的一面。

三厢版车型与两厢版车型区别主要在于车身侧面和尾部,两厢版车型没有了“车尾”,看上去更像是一辆小钢炮,而三厢版车型采用溜背式的车身设计,看起来轿跑味十足。

奥迪素有“灯厂”的美称,在全新奥迪A3身上,奥迪也同样花了不少心思。极具攻击性的前大灯与回声状造型的尾灯相呼应,点亮后具有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采用了奥迪的虚拟座舱设计,主打智能与科技,与奥迪A3 Sportback基本相同。全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屏,让车辆的科技感得到很大的提升,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触摸面板的加持,大大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这也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配置方面将会是全新奥迪A3的亮点,遗憾的是官方暂未公布。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装备要和辅助驾驶技术在奥迪A3身上应该都不会缺席,除此之外,奥迪最新的MMI车联网系统也将出现在全新奥迪A3身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汽油发动机、1.5T汽油发动机+48V、1.0T三缸发动机以及两种调校的2.0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轻混车型仅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观点

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奥迪A3得到了质的提升,帅气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智能化的配置以及全新的底盘悬挂,这些都将成为全新奥迪A3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资本。此前有媒体曝光过全新国产奥迪A3三厢版下线,如果顺利的话,今年年底前我们有望看到全新的国产奥迪A3

国产车型动力暂不清楚,2.0T车型基本是可以确定的,鉴于目前大众EA211 1.5T发动机正在投产,不排除先期奥迪A3搭载1.4T发动机,后期更换为1.5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