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降2.45万!这个德系品牌刚刚宣布全系官降,是时候入手了

2020年04月22日 20:37:1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闻】4月22日,上汽斯柯达在线上举行了2020媒体沟通会。会议上,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博士表示,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多超值体验和惊喜,即日起,上汽斯柯达将调整全系车型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价格调整如下:

具体车型

昕动:入门车型降低3500元

2020款昕动提供1.5L 5MT手动版和1.5L 6AT自动版,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从原来的8.14-11.14万元,调整至7.79-10.99万元,入门车型价格下调3500元,顶配车型将至10.99万元,优惠1500-3500元。

昕锐:顶配降至10万元内

昕动和昕锐为同一平台下的产物,两者中,昕动是两厢版本,昕锐是三厢车型。2020款昕动的价格同样有所下调,目前昕动的官方指导价为7.79-9.99万元,比起原来8.14万元起步价,新车购车门槛明显更低。

明锐:平均降价1万多

2020款明锐入门车型从原来的10.99万元下调至9.99万元,下调1万元,顶配车型则下降了1.15万元。明锐是上汽斯柯达第一款轿车,也是该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主力车型。新一代明锐已经在欧洲市场发布,国产车型预计在今年年底同步跟进。

明锐旅行车:12.99万元起售

明锐旅行车属于明锐的旅行版本,2020款明锐旅行车提供4款车型可选,新车提供1.2T和1.4T两种发动机可选。价格为12.99万元—15.99万元。

新速派:购车门槛更低了

斯柯达速派大众帕萨特和迈腾共享大众MQB平台,属于B级车。此次速派下调幅度较大,价格从原来的16.99-23.99万元调整为15.49-22.99万元,入门车型更是便宜了1.5万元。

柯迪亚克:旗舰SUV价格更便宜

科迪亚克是上汽斯柯达目前在售车型中,定位最高的SUV。2020款车型价格进行了调整,入门车型降低至18万元以内(17.99万元),顶配车型控制在25万元以内(24.79万元)。

柯迪亚克GT:入门与顶配车型价格与柯迪亚克一致

科迪亚克GT属于科迪亚克的轿跑版本,同时也是斯柯达品牌的首款轿跑SUV。科迪亚克GT有着更年轻有运动的外观,在功能性和实用性方面与科迪亚克保持一致,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科迪亚克GT仅提供五座版本,入门车型和顶配车型价格与科迪亚克一致。

柯珞克:价格更加合理

柯珞克采用“1.4T+6AT”动力组合,定位介于柯米克和科迪亚克之间,属于紧凑型SUV。2020款柯珞克提供四款车型,调整后售价从12.99万元-15.99万元,比起原来更加实惠了。

柯米克:入门车型不到9万元

柯米克属于上汽斯柯达的入门级SUV,新车提供“1.5L+5MT”和“1.5L+6AT”两种动力组合。此次官方对价格进行了下调,售价区间为8.99-11.19万元,性价比得到不少提升。

柯米克GT:性价比更为突出

柯米克GT属于柯米克的GT版本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6AT”和“1.2T+7DSG”两种动力组合。入门车型11.19万元起步,顶配车型价格为12.59万元。

除了此次斯柯达全系车型建议零售价的调整,斯柯达还带来首购客户的消费门槛;同时通过加大二手车置换支持的力度,助力用户升级用车体验。6月30日前,消费者购车还可享受包含1-3年0利率,至高8000元二手车置换补贴在内覆盖全系车型的优惠好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