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MAXUS智选大家SUV EUNIQ 6乘风来袭,综合工况续航高达510km

2020年04月22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4月22日,上汽MAXUS(迈克萨斯) EUNIQ系列新能源车型正式亮相。上汽MAXUS EUNIQ 6作为EUNIQ系列的旗舰产品,是基于上汽最新一代智能化可延展中型车平台打造的上汽MAXUS旗下首款纯电动中型SUV,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510km。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N,混动模式油耗低至1.5L/100km,为用户(尤其是限牌城市)提供出行新选择。

【智选大家SUV上汽MAXUS EUNIQ 6】

顶级供应商加持,开启绿色新出行

对于卓越的纯电动车型而言,三电系统是其灵魂。上汽MAXUS EUNIQ 6凭借优异的三电系统,不仅行驶里程、充电时间等数据表现出色,在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同样拥有杰出表现。

电池方面,上汽MAXUS EUNIQ 6采用了宁德时代的高效能安全三元锂电池。该电池能量密度高,续航里程长,电池容量达70 kW·h,电池包能量密度为185Wh/kg,搭载最新一代电池加热系统和电池管理系统,在发挥良好性能的同时又极大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并使EUNIQ 6 NEDC循环综合续航里程高达510km。

上汽MAXUS EUNIQ 6搭载高效能电机电驱系统,峰值功率达130kW,峰值扭矩达310N·m,集成最高效率超过96%。充配电单元采用华为最新三合一CDU,可靠高效。快充模式下,不到33分钟便能将电池从20%充至80%,充电10分钟即可行驶120km。

颜值即正义,潮流不止一面

作为EUNIQ系列的旗舰产品,EUNIQ 6摒弃了传统燃油车型的进气格栅,融合极简主义,集运动感和科技感于一身。车身线条采用灵动的“浪尖艺术”设计手法,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值得一提的是,EUNIQ 6北斗形状的全LED前大灯与贯穿式LED钻石尾灯,配合全球首创的“离骚”模式,描绘出极富诗情的“光影诗歌集”。

EUNIQ 6车身尺寸为4735mm*1860mm*1736mm,轴距2760mm,拥有同级最优尺寸和轴距,打造更为舒适的驾乘领域、更为宽绰的装载空间,以满足城市生活的不同场景需要。同时,上汽MAXUS EUNIQ 6严选Alcantara面料的座椅,包裹支撑感良好,红黑配色令律动感和运动感骤升。此外,EUNIQ 6还配有1.1㎡超大全景天窗、64色律动全景氛围灯、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等越级配置,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出行体验。

集成前沿科技,构建智慧生活

与高颜值相匹配的是硬核产品实力,舒适的驾乘空间与炫酷的科技配置结合,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诉求。作为EUNIQ系列科技含量最高的车型,上汽MAXUS EUNIQ 6拥有远超同级产品的科技配置。W-HUD 领航员式风挡投影抬头显示,12.3英寸高分辨率全液晶仪表,车辆内外信息一览无遗。14英寸中控大屏搭载最新的斑马智行互联系统3.0,集语音、娱乐、导航于一体,语音唤醒斑马系统,便可实现导航、查询快递、天气、人工智能问答以及对空调开闭、天窗开闭等车内装备的控制,解放用户双手。成长式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具有遥控泊车和成长泊车两大实用功能;540°全景环视系统,无死角观看车辆周边和车辆底盘下面的路况;停车状态下的“哨兵模式”,即使车内无人,也可在车辆被损坏时第一时间发出警报;DRS驾驶员识别系统,支持Face ID 启动车辆、驾驶员疲劳提醒、车内环境远程监测等。此外,EUNIQ 6还搭载L2.5级别自动驾驶ADAS系统,更大程度实现智能驾驶辅助。

【智选大家SUV上汽MAXUS EUNIQ 6】

在打造驾趣体验的同时,上汽MAXUS EUNIQ 6还专注于车辆出行安全,让用户安全尊享每一程。高达65%的高强钢比例、整车6气囊、ESC、胎压监测等被动安全系统,加上最新升级的N95级 Air Clean空气净化系统,全方位守护乘员安全。

低能耗插混系统,打造绿色新选择

作为可以全系自由定制的上汽MAXUS EUNIQ 6,还提供插电混合动力版本。EUNIQ 6 PLUG IN搭载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iHDU智能混动驱动单元,并联高效驱动电机,动力系统能源利用率提升40%以上,其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62km,大幅降低用车成本,纯油模式百公里油耗低至5L,混动模式综合油耗百公里仅1.5L。该车型单次加油充电完毕,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近900km,完美解决用户日常通勤、周末游玩、长途自驾等多种用车场景需求。

【智选大家SUV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N】

只为所爱买单,感受“智选大家”风范

正如网友给出的“花名”,你的车,“由你刻”,上汽MAXUS EUNIQ 6支持C2B智能定制模式,为用户提供了同级产品中绝无仅有的定车选车购车服务。用户可通过上汽MAXUS“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平台,选择包括外观饰件、内饰风格、座椅布局等在内的近百种配置,真正实现触手可及的智能定制。

仅是一次正式亮相,EUNIQ 6就让众人大呼期待。不仅有丰富的配置傍身,EUNIQ 6还以强大的产品实力、“独一份”的C2B智能定制,为消费者带来更潮流个性的出行体验。同时,针对预定产品的前1000名客户,上汽MAXUS将送出3年免费充电和一系列订车豪礼:预定金额只要100元,全国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免缴购置税,北上广深、杭州、天津的消费者还送新能源牌照!5月18日,EUNIQ将正式公布全系价格,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可以预见,未来随着EUNIQ 6及EUNIQ 6 PLUG IN的正式上市,上汽MAXUS将会在新能源领域赢得用户的更多青睐,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