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只适合中年人?这几款年轻人也喜欢

2020年04月22日 21:51: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斯达;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与群分”,意思是同类的东西常聚在一起、志同道合的人往往聚合成群,我个人觉得还是很有道理的,比如富人的朋友圈里大都是富人、善良人的朋友往往也不会太坏,至少表面是这样。

拿汽车来说,一款车的车主往往也有一些共同的特质,比如MINI车主往往都是年轻女性、普拉多车主往往都是中老年男性,网上那些车友会聚会的合照就是最好的佐证。在人们印象中,还有一类车型的车主也似乎大多是中老年男性:7座SUV,因为它们的外观往往比较中庸,而且大空间、7座暂时还不是年轻人的追求,不过下面几款,年轻人也绝对会喜欢。

比亚迪-唐

指导价:12.99-16.99万

我接触到的比亚迪车主,年轻人和中年人都有,中年人很大一部分是出租车和网约车司机,代表车型有e5(网约车)、e6(出租车),而年轻人的代表车型是F3、秦。其实一款车要想卖得好,身上的标签越淡越好,这样它的普适性就越高、“老少咸宜”,受众多了,销量自然更容易好,这一点比亚迪唐要好一些。

唐是一款中型SUV,有五座和七座版本,对于很多年轻人而言,它有点太大了,上下班代步、偶尔陪女朋友出去过过二人世界,我要7个座干嘛?但同时,唐的外观无疑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它的颜值毋庸置疑,内饰的一块12.8英寸的大屏,似乎也是为年轻人准备,上次试驾唐时,我的几个同事一天就用完了车上的流量,它的可玩性确实挺高。此外,唐DM和唐EV突出的加速表现,也是年轻人所喜欢和追求的。

马自达CX-8

指导价:25.88-33.08万

前阵子网上传出一则消息:长安马自达将停产CX-8车型,虽然其真实性未知但说它可能停产还是有依据的,因为这款车的销量太惨淡了,2019年这款车的年销量为1476,也就是月均才100多一点。当然,很大程度上,这可能是则假消息,因为这款中大型SUV在2018年底才上市,距今不过一年多,好不容易把“摊子”摆好了,即使卖得不好,应该也不会这么快撤。

CX-8是一款中大型SUV,但如果你看到实车,其实很容易忽略这一点,因为它和那些同级别的大块头相比,气势要弱很多,这是为何?因为它长、高和轴距都接近同级,但宽度远不如同级,所以看起来显得比较窄,和大众途昂完全是两个极端。对于马自达而言,CX-8的空间表现其实已经很不错了,毕竟可以和比它低一级的汉兰达相比,但还是很难成为中年人的首选,因为它的外观设计风格是年轻时尚的风格,而且除了这个“中大型”的名头之外,CX-8在同价位也没什么特别的优势。

雪佛兰-开拓者

指导价:25.99-32.99万

现在大部分品牌的设计都在向年轻化靠拢,像奥迪A6L这种曾经非常稳重的车型,都早已变得年轻时尚,年轻人开着也不会有违和感。年轻时尚的SUV车型也不少,当然,主打实用的7座SUV还是一般偏中庸稳重,像开拓者这样犀利的7座SUV,实际上非常少见。

很显然,雪佛兰想将科迈罗这款跑车上的设计语言发展成家族式设计,不得不说类似的设计放在SUV上,也显得非常犀利,开拓者就是个最好的例子,看到它你很容易忽略它7座SUV的事实,它更像一款运动型SUV,对于中年人而言浮夸了点,年轻人应该会很喜欢。通用旗下三款中大型SUV: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雪佛兰开拓者,后者不但是最犀利的,而且是最便宜的,显然更适合年轻人。

经过全网搜索!由小米众筹的这款映趣剃须刀,简直是刷新了懂哥的认知。

这款剃须刀在上线第14天,众筹金额就达到了1125万,销量更是达到了28万台+,直接打破了小米众筹成交量记录。

3D浮动刀头360°完美贴合任何脸型和部位,增加1/3剃须面积。日本进口刀片,超薄双环刀网,智能防夹须,刀过须断。持久续航,分离式设计轻松水洗。

只需要花手动的价钱,就能买到千元电动体验。小米这简直是要逼死同行嘛?

只要随手一放,来回推一次,就像被“吸”在了皮肤上一样,无缝贴脸。

简直就是剃须刀里的“最强大脑”,长须、短须、粗须、细须一根不留。

我就想问问,在同等价位的剃须刀里,还有比这款更高逼格的吗?无敌了!

强烈推荐,买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