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奇骏领衔 三款重磅SUV即将上市 威兰达也HOLD不住

2020年04月22日 23:2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在合资SUV阵营中,比拼的重点区域变成20万级SUV市场。目前,各大主流合资品牌都针对这一市场推出各种重磅车型,在皓影与威兰达之后,日产也坐不住了,最近,全新奇骏的图片在网络上疯传。据悉,除了这款“流量主”之外,丰田大众也都有新的作品推出,接下来,就看看这三款车型都是谁吧!

日产 全新奇骏

最近,全新奇骏的官方发布后,聚焦了圈内的目光,毕竟,作为合资阵营第一梯队的重要成员,奇骏在销量上一直名列前茅,深受消费者喜爱。

丰田本田的双重压力下,日产在这款新车上也不断“加量”,在外观上,新车开始走年轻化路线,最新家族前脸+分体式大灯,比现款车型更时尚、运动。此外,双色车身营造出来的视觉对冲,前卫又个性。

车身尺寸会进一步增加,但具体的尺寸数字还没有公布,内饰的科技感爆棚,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和电子档杆都是可圈可点的亮点。动力系统还没有公布,但鬼哥认为,动力系统会有所变化,有媒体称,入门版本或将换装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与戴姆勒联合开发的1.3T四缸发动机,高配车型可能会继续搭载2.5L发动机。

大众 途观L

途观L是SUV市场中的绝对老将,但探岳上市之后,年轻化的设计与配置显得更为抢眼。但是,最近,大众传出新款Tiguan将在夏季上市的消息,那么,新款车型有可能在年内进行国产化。

据了解,新款车型在外观上有很多新变化,比如,中网变成家族最新的T字造型,新增全新LED头灯组,让整体看起来更为运动、时尚。尽管,官方并没有正式公布内饰的设计,但作为探岳的兄弟车型,新途观L一定会增加更多科技化装备,比如先进的车联网系统以及安全辅助系统等。

动力也是一大亮点,新款Tiguan或将搭载采用轻混技术的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但国产的途观L应该会采用新的1.5TSI evo发动机。

丰田 Harrier

大众在SUV市场全方位布局之后,丰田也开始加大新车投放力度。日前,Harrier引入国内的消息得到了实锤确认。据悉,这款车型将基于TNGA-K平台生产,定位上高于RAV4和威兰达。

设计上,这款车型的流线感和时尚度颇高。丰田Harrier是传统城市SUV,有些运动Coupe SUV的气质。梯形进气格栅+细长的大灯,极具极具辨识度。侧面线条有些夸张,倾斜的D柱更显潮流范儿。从车身尺寸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74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比车市的中型SUV略小。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Harrier并没有新的突破,还是丰田的2.0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车型,匹配CVT变速箱。这套系统已在丰田多款SUV车型上使用,技术成熟。据悉,新车将在6月份海外上市,国产版本可能在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鬼扯:以上三款车型都是主流汽车品牌准备引爆车市的“深水炸弹”,款款实力硬核,最重要的是,从外观设计到配置再到动力,有很多新的技术和亮点,准备买SUV的消费者准备好了吗?是不是觉得自己的钱包又捂不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