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发布2019年财报:营收1277.39亿元,比2018年略有下降

2020年04月23日 01:12: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比亚迪发布了2019年财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277.39亿元,较2018年下降1.78%,自2012年以来首次下滑;实现净利润16.14亿元,同比下降41.93%,为近五年来新低。

汽车销售方面,2019年比亚迪共销售汽车46.14万辆,同比下滑11.39%。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为22.95万辆,同比下滑7.39%。2019年新能源车补贴迎来大退坡,以及国五切换国六的事件,都影响到了比亚迪的销量。

2020年,比亚迪的重磅车型为汉EV及DM,刀片电池也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度,加之汉系列的产品力比较不错,许多汽车、证券等领域从业人士依旧看好比亚迪

根据之前消息,比亚迪汉已经开启预定,官方甚至透露新车有可能29万起售。另外有消息称,比亚迪汉EV或将与5月公布预售价,6月正式上市;汉DM或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