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光阳更新Xciting S 400,增加TCS系统

2020年04月23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光阳Xciting S 400在2017年米兰展首次亮相,2018年这款车正式在大陆地区发售,售价为59980元,定位是一款高端跑旅踏板车。近日光阳在官网上更新了加入TCS循迹系统的Xciting S 400,让这款车的安全性能更加优秀。

Xciting S 400 TCS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改变,仅在前挡泥板上增加的TCS字样,而在仪表上也增加了TCS指示灯,在车把的左边,原来的坐垫开关按钮被替换成了TCS循迹系统开关,支持可关闭。

TCS系统系统的加入能让这款车在湿滑路面有更好的安全保障,当后轮出现打滑现象时,TCS系统会介入并将限制动力输出,从而起到防止后轮打滑的功能。目前在国产同级别踏板车,Xciting S 400 TCS是少有的搭载TCS系统的产品。

在去年5月,我们在台湾全方位试驾过这款车,作为一款高端跑旅踏板车,Xciting S 400无论是运动性还是舒适度都让人印象深刻。目前光阳并没有公布Xciting S 400 TCS的售价,相信很快大陆地区也会很快更新Xciting S 400 TCS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