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逸动EV 460共享版上市 补贴后售13.99万元

2020年04月23日 09:10:1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22日,长安逸动EV 460新增一款共享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3.9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调整,NEDC续航里程与此前车型保持一致,仍为405km。

配图为2019款逸动EV460 智享版

由于是新增车型,所以新车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采用了长安最新设计语言,飞翼式进气格栅面积非常硕大,两侧头灯内部以及下包围均采用了蓝色元素以表新能源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

配图为2019款逸动EV460 智享版

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共享版较低配车型智享版减少了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7英寸触控屏、蓝牙/车载电话以及手机互联/映射等,不过座椅材质升级为仿皮材质,与高配车型保持一致。

配图为2019款逸动EV460 智享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匹配容量为52.56kWh的三元锂电池,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