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标旗舰概念车 荣威极光号预告图曝光

2020年04月23日 09:30: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极光号(R-Aura Concept)的预告图。据悉,新车是荣威R标下的旗舰概念车,将配备全新的品牌LOGO,另外在前脸以及车尾等处,还会加入荣威纯电家族最新的设计符号,用于提升辨识度。

官方表示,荣威极光号采用了“集智”设计理念,前脸为“环宇之光”设计符号,贯穿式灯带颇具气质神秘,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带由中部的“R”标向两侧延伸,简约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5G SYSTEM”以及“FACE ID”等多项智能科技。从预告图看,极光号在B柱位置设计有一个光环,该部分或为“FACE ID”模块,能够智能识别驾驶员脸部信息,用于解锁车辆以及实现其它拓展功能。

作为R标下的首款旗舰概念车,荣威极光号不仅定义了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而且还彰显了荣威对于旗下纯电车型的构想。纯电平台架构、三电技术、丰富的产品序列以及创新服务体验等,日后都将成为荣威R标车型的核心竞争力。不仅如此,荣威品牌还将致力于实现软件定义汽车,目的是打造出能够满足客户未来出行的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