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标致2008预售11万起;新哈弗F5下探到8万以内向市场妥协

2020年04月23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新标致2008预售11万起;新哈弗F5下探到8万以内向市场妥协。

虽然SUV市场红利正在一步步减少,但不少车企在SUV领域里面布局的产品并没有减少,除了对旗下的产品车型更新换代外,车企还对老款车型不断地进行升级。一年一升级,三年一换代,几乎是车企固定的模式,其主要原因就是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和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日前,全新的标致2008也公布了预售价,2020款哈弗F5也把价格拉低到了8万元以内。

向市场妥协,2020款哈弗F5售价下探到8万以内

4月20日,作为年度改款的产品车型,2020款哈弗F5正式上市了,售价区间为7.98万-12.58万元,相比2019款的车型来看,2020款哈弗F5的价格一下子下探到了8万元以内,反观哈弗F5的市场表现,价格下探反映出该车是向市场做出了妥协。

细细查看之下,我们不难发现2020款哈弗F5之所以把价格拉低,主要是增添了手动挡车型,为消费者增加了可选择性。整体风格依然延续老款车型设计语言的2020款哈弗F5,对部分细节进行了提升和细化,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全系搭载高低功率1.5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10牛·米和285牛·米。

2020款哈弗F5增加的手动挡车型,价格方面还是比较有诚意,配置也是较为厚道,之所以增加手动挡车型,一是为了销量的提升;二是为了阻挡竞争对手的冲击等。但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2020款哈弗F5价格拉低后,也与其同门兄弟车型哈弗H6和H4等有了或多或少的重合,相互之间的竞争也是在所难免。

预售11万起,新标致2008能否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作为一款定位在小型SUV的产品车型,新标致2008在日前也公布了其预售价11万元起,对于这样的价格很多人反响不一,众所周知,在业绩比较疲软的情况下,新标致2008仍然没有放下自己的身段,略显傲慢的个性依然是清晰可见。

作为缤智和XR-V以及奕泽等等的竞争对手,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12mm/1785mm/1545mm,轴距达2612mm。悬架方面依然是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式悬挂,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DCT变速箱。另外,还将推出东风标致e-2008车型。

说实话,看到这样的数据和预售价,速递哥真的有些替新标致2008的市场前景担心,知道自身的短处而又去加以改变,看看眼下比较严峻的汽车市场的情况,再看看竞争对手不断加大的诚意,你认为这样的新标致2008能否会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呢?

写在最后:都想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里面多分得一笔羹,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很骨感。无论是新标致2008还是2020款哈弗F5,在市场的角逐中,都会面临着诸多竞争对手的冲击,能否实现如愿以偿的效果,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