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北又下雪了,这三款家用四驱SUV各有千秋

2020年04月23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今儿个给大家推荐几款家用四驱SUV车型,也是特意为我这些东北老乡准备的,快五月份了还下雪,这谁挺得住啊。

下面说几款家用SUV车型全系标配四驱,而且各自在四驱领域上还都很有特点。

斯巴鲁 森林人

说到斯巴鲁,车迷们肯定很熟悉,左右对称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是斯巴鲁品牌旗下车型不变的配置,即使是轿车,全时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

去年年初,我也试驾过这款车,而且是在中国的最北边-漠河。

现款森林人取消了之前2.5L车型,只剩下2.0L车型,但有轻混系统车型加入,动力方面家用还是够用的。

作为一个城市SUV,森林人标配的全时四驱系统要比其他竞品车型搭载的适时四驱系统好的多,在雨雪路面和稍微复杂的非铺装路面上也有不错的脱困表现。

其实森林人作为一款纯进口SUV车型,在行驶品质和耐用性上都有很不错的表现,只是后期养护成本和维修费用上确实有些贵,不考虑这个的话,森林人还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奥迪 Q5L

说四驱咋能不带奥迪呢?虽然现款奥迪Q5L摒弃了之前的全时四驱改为电控适时四驱了,但其四驱系统的反应速度却更快了。

这套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能以10ms扫描路面,相比老款车型的托森中央差速锁反应更快,在稳定性和后期维护上也要简单些。在正常驾驶时这套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基本都是前轮驱动,所以现款Q5L的油耗相比老款车型来说要低了很多,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别再纠结新Q5L的适时四驱到底好不好了,如果你真想要越野能力强的全时四驱车型,那下面这辆车则能高标准满足你的需求。

哈弗 H9

适时四驱越野能力差,分时四驱太廉价,那这辆国产越野车领头羊哈弗H9总行了吧。

2.0T加8AT的动力总成放在这辆大车上也游刃有余,全时四驱加三把锁还是非承载车身,你说它越野能力行不行?

而且H9的顶配车型售价还不到30万元,舒适配置还一应俱全,你要真是个越野爱好者,那H9的价格也算划算了。

很多人愿意拿H9跟丰田普拉多去对比,但对比的时候也请大家把价格差距算在内,不然你就是对国产车有偏见。

当然,很多人会说H9的油耗高,那我倒是想知道知道,像这种非承载车身全时四驱的越野车哪个省油呢?

想让马儿跑还不给马儿吃草?那你还是买个电动车吧。

东北的大雪够劲,这三款的四驱能力也够棒,还在纠结买哪款四驱SUV的老铁,别纠结了上面这三款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去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