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号菲斯塔”来袭,空间胜迈腾,B+的定位,A+的价格,能大卖?

2020年04月23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韩系车入华已经有多年,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还算是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

虽然在近几年的总销量有所下降,但是部分车型仍是同级别中的“销量担当”。

不吹不黑的说,韩系车的技术还是值得称赞的。 从很多城市跑了七八十万公里的伊兰特出租车就可以看出,现代汽车有着相对不错的可靠性。

曾经,现代索塔纳也是20万B级车系列中的“标杆”车型。 无论是其颜值,还是其价格,都是同级别当中的“佼佼者”。 现如今,为了重回当年的巅峰,现代索塔纳再次迎来了全新的换代。

根据目前曝光的图片可知,新一代索纳塔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此前在菲斯塔上出现过的设计风格。 全新的家族式“鲶鱼嘴”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的处理,在视觉上带来了更强的冲击力。 机盖上折射出的多重线条凸显出了力量感,而弯曲的LED大灯则点缀出了几分个性的效果。

来到侧面,新一代索塔纳的设计更加偏向于年轻。 溜背式的造型时尚动感,不规则的腰线更显个性,而轮毂则采用的是和菲斯塔完全相同的造型。 正因如此,不少人将新一代索纳塔称为“大号菲斯塔”。

尾部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比较激进。 折起的“鸭唇”造型烘托出了运动感,贯穿式的尾灯在夜间能够带来较高的辨识度,而“SONATA”的字母标识则在细节中点缀出了更高的逼格。

相比起现款的“廉价风”,新一代索纳塔在内饰方面有着很大的提升。 将仪表盘与中控屏融为一体的贯穿式屏幕在视觉上能够大幅度提升科技感,四幅式的方向盘造型独特,同时也营造出了十足的未来感。

大概是为了提升自身的优势,新一代索纳塔的车身尺寸有着“越级般”的效果。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

相比起现款迈腾(长宽高: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和雅阁(长宽高: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的车身尺寸,优势十分明显。 为此,不少网友纷纷称新一代索纳塔很可能改变其定位,正式迈入“B+”级别。 动力方面,新款索塔纳将全部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 搭载的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5T和2.0T,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70Ps和240Ps。 传统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7档双离合变速箱和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的车型一向都走“低价高配”的路线,新一代索塔纳也不例外。 新一代索塔纳很可能将“B+”的定位和“A+”的价格融为一体,以此来提高这台车的性价比。

参考菲斯塔此前月月过万的销量,可以预计消费者很喜欢现代的新一代设计风格。 既然如此,新一代索纳塔上市后,想必也会有着差不多的市场热度。

当然,也有一些正在唱衰的“声音”,毕竟,现代近几年在国内汽车市场的表现大不如从前。 不过,从新车的颜值、空间和定位等方面来推测的话,新一代索纳塔还是挺让人看好的。 那么你认为,经历过全新换代的索塔纳,正式上市后真的能够重回巅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