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电共生 全新标致2008上市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

2020年04月23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不仅看到了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新能源市场,技术层面也有了很大积极的突破,续航里程不断增加,单独为新能源汽车而开发的平台也陆续出来,很多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这其中,消费者对于其性能要求也会作比较,一些油改电的车型也会逐渐被淘汰。

"油改电"车型其实就是,在先前汽油车开发平台基础下而研发的电动车型,这样开发出来的车型外观与纯电动车无异,但总有一种电动车是燃油车的衍生品的感觉,由于底盘结构被大量电池组所占据,因此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会受到很大影响。并且安全性和舒适性不能得到很大保证。

发展到今天,很多企业逐渐认识到了新能源市场的潜力,出现了很多新能源车的专属平台,这样平台下的车型不但解决了上述问题,而且对于车型来说,相应成本也低了很多。

对于东风标致来说,旗下新型多能源CMP平台具有油电共生的特性,也就是说能够同时满足燃油车和纯电动车型的共线生产。即将在国内上市的全新一代东风标致2008,正是该平台下推出的第一款合资车型,将同时提供燃油版和纯电动版e2008。

全新一代东风标致2008可以说很好地解决了这类消费者的困扰,即使你因为牌照问题而只能购买纯电动版e2008,具备"油电共生"特性的CMP平台也可以确保你在舒适性、驾驶愉悦性、安全性和科技品质性等方面享受到同燃油版车型相一致的体验。

具备"油电共生"特性的CMP平台,为包括全新一代东风标致2008在内的PSA集团诸多产品提供了更自由的动力选择,同时保证了同一车型无论能源类型有何不同,在舒适性、驾驶愉悦性、安全性和科技品质性方面的体验均保持一致。全新一代东风标致2008的推出,标志着品牌将在继承燃油车时代所有优良特性的基础上,全面进入电气化的时代;同时也为消费者在购买一款车型时提供了两种拥有同样欧洲高品质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