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万落地,天籁、君威、迈锐宝XL怎么选?

2020年04月23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预算18万元,可以买到天籁2.0L车型、君威1.5T车型、迈锐宝XL 2.0T车型。三者相比,天籁最大的优势是乘坐感受舒适,一方面座椅度柔软出色,长途乘坐不会累;另一方面底盘悬架的调校也是完全偏向于舒适,更适合日常使用。此外,天籁的油耗也是三款车之中最低的,小熊油耗的数据为7.53L/100km,燃油经济性比较出色。

君威和迈锐宝XL的风格明显更加运动一些,一来底盘调校倾向于支撑性,更像是一辆运动轿车,具备一定的操控性;二来两款车的动力都要比天籁强,而且强了不止一点半点,加速更加畅快。

而君威和迈锐宝XL的差异在于,君威的定位更高,所以在整车的质感,特别是内饰质感要好于迈锐宝XL。不过,由于价格相对低,迈锐宝XL可以买到2.0T车型,这台2.0T是上汽通用规格最高的发动机,代号LSY,应用了可变缸技术,动力相比1.5T要强很多,但油耗增加得不算明显。

综上,如果以家用为主,后排经常要坐人,天籁是最好的选择,并且天籁的市场认可度较高,未来出售二手车时也有着更高的市场接受度。如果就小两口使用,或者一个人使用,迈锐宝XL的性价比最高,动力强、操控也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