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向印尼捐赠10万只五菱口罩

2020年04月23日 14:47: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0年4月22日】昨天,由原版全球车宝骏530组成的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子公司车队将首批10万只五菱牌口罩捐赠给印尼国家灾害管理局(BNPB)用于抗击疫情,这是在国际抗疫行动中的第一支中国品牌车队。

车队装载首批10万口罩从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子公司出发,至雅加达印尼国家灾害管理局(BNPB)顺利完成交付。(BNPB)物流与设备网络优化总监Ibnu Asur热情欢迎并表示,“我们非常感谢五菱公司帮助我们抗击covid-19,希望这一行动能够激励更多人参与抗击印度尼西亚的疫情。”

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子公司作为印尼最大的中资整车制造企业,本次在印尼派送防疫物资为海外防疫工作提供大力支持,除了本次向印尼国家灾害管理局(BNPB)捐赠10万只口罩以外,不久前还向印尼医学会总部捐赠了1000套个人防护用品(PPE),彰显中国民族品牌担当。

本次参与支援的宝骏530全球车是由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具有自 主知识产权的全球化战略车型,使用宝骏五菱雪佛兰、名爵4个品牌在全球销售并得到海外市场认可,其中在印尼市场,宝骏530使用五菱品牌成为“五菱ALMAZ”,自2019年2月上市以来,销量排名保持在当地细分市场前二。

这场全球抗疫中,中国积极参与抗疫国际合作,共享经验与抗疫资源,展现的大国担当精神让世界赞誉。作为中国汽车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做好国内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时,凭借深度全球化能力,积极承担起自身的全球责任,全力为海外出口和经营提供各项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