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13.99万元 逸动EV460共享版上市

2020年04月23日 15:45:1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4月22日,长安逸动EV460新增车型——共享版正式上市。新车的补贴后售价为13.99万元,其NEDC续航里程仍为405km,只是在配置上发生了一些变化。

长安逸动EV460共享版在外观设计方面与2019款车型并无差异,车身尺寸长宽高同样为4740mm/1820mm/1530mm,轴距为2700;而内饰也与之前上市的版本保持一致。只不过在低配车型智享版的基础上,配置方面做出了一些减配调整,比如去掉了倒车影像、取消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7英寸的触控式液晶屏等。

在动力方面,长安逸动新能源将搭载一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XTDM1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Ps(100kW),峰值扭矩为245N·m。与动力系统搭配的是一块容量为52.56kWh的三元锂电池,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405km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