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于5月5日上市 轿跑SUV/预售18万起

2020年04月23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领克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将于5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主打运动及轻奢风格的轿跑型SUV,匹配2.0T+8AT的动力系统,预售价为18-20万元。

外观方面,领克05同样继承了家族式的经典设计,随着车身尺寸的增大,领克05的整体线条更加饱满,车头的冲击感也更强烈。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5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为一款紧凑型轿跑SUV。

车尾延续了整车的运动风格,双侧排气的布局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硕大的尾灯营造出的矩阵造型,时尚气息十足。另外C柱上的拐角造型也进一步加强了这款车的活跃氛围。

领克05的内饰同样充满活力,整体采用黑色的主色调,配合红色的缝线,十分强调运动感。中控台上12.7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领克05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配置车型还将配备来自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