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里程达605km 荣威Ei6最新申报图曝光

2020年04月23日 15:46:02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荣威Ei6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荣威品牌 “R”系列LOGO,看上去有很强的时尚感。该车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605km。据悉,该车可能将在7月份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电动车特有的封闭式格栅设计,配合前机舱隆起的线条,看上去有很强的的运动气息。全新“R”系列的标志让其车头看上去更加时尚,整体的辨识度很高。车身则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这也拉长了该车的视觉宽度,看上去额非常时尚。车尾部分的右下角为ER6的标志,说明新车可能将采用一个新的命名。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

配置方面,荣威Ei6会提供多种轮圈、外后视镜、前格栅等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电机。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