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新款别克GL8 ES官图 将于5月4日上市

2020年04月23日 16:3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有关媒体获取到一组别克GL8 ES车型官图,新车主要对外观及内饰细节进行调整,该车将于5月4日公布售价。此外,新款别克GL8还将首次推出福祉版车型,“福祉车”这一名字来源于日本,主要是指行动不便人士的轮椅可以直接方便上下的车辆。

外观方面,新车和刚上市的GL8 Avenir艾维亚外观基本相似,前脸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上方使用了黑色的网格装饰,搭配全LED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更显舒展大气。同时,新车的前包围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符合当下设计风格。

车身侧面,新车依然方正富有强烈的商务气息,车窗采用悬浮式车窗设计,且腰线从尾灯处向前延伸一直到前大灯处,增加了整车的时尚美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和新款别克GL8 Avenir基本相同,采用了连体悬浮式的大屏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此外,该车第二排座椅配备了独立的小桌板,它的第二排继续采用两个独立的座椅设计,看上去很有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多种驾驶辅助系统,包含LCC车道居中智能巡航、TAJ交通拥堵辅助、DOW开门安全预警等20项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